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浙江绿城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亚泰兵抵杭州欲虎口夺食 张宝峰恐无缘迎战旧主

    搜狐体育讯 已经连续获得两场胜利的长春亚泰本周三将在杭州挑战浙江绿城。中超联赛进入第二阶段之后,不在两线作战的长春亚泰已经开始了自己的“抢分计划”,对阵浙江绿城,将是长春亚泰抢分计划的第三步,“如果我们能够在主场对阵上海申花之前将积分抢到12-14分,那么后面的比赛就会相对轻松一些。

”俱乐部的一位官员这样说。也就是说,目前积分为11分的亚泰,在杭州的目标至少是一分。

  历史恩怨早已成往事

  从当年的吉林敖东出卖,到后来的甲B五鼠案,浙江绿城的名字始终与吉林足球联系在一起。如果说关系,亚泰与绿城之间可以用“不是兄弟胜似兄弟”来形容。不过,自从长春亚泰晋级中超之后,两家俱乐部的关系却不如从前一般的密切。毕竟,当年颇有人脉关系的那些老主顾现在大多已经离开两家俱乐部,如今的俱乐部当家人,早已经物是人非。现在,浙江绿城自从周惠安接受之后,已经连续5轮保持不败。长春亚泰则在联赛重新开始之后豪取两连胜。本轮比赛的相遇,都需要继续拿分的两支球队将没有面子可言,“拿下对手”将成为两队追求的最佳目标。

  卡巴不受罚让亚泰吃定心丸

  在对阵大连的比赛中,亚泰后防核心卡巴雷罗曾经与对手发生争执。有关方面认为卡巴当时的表现十分不冷静,甚至出现了掌击对手的不理智行为。亚泰方面曾经一度十分担心,如果中国足协对卡巴雷罗进行追加处罚,那么球队就要面临中后场两名核心球员无缘比赛的尴尬,这种损失对于亚泰来说无疑是致命的。不过,昨天记者从大连方面得到消息,他们没有就卡巴的问题在赛后进行上诉,也就是说,对阵浙江绿城,如果没有伤病的问题,卡巴是可以登场的。

  张宝峰恐将无缘战旧主

  在浙江绿城的阵营之中,张宝峰无疑是最为引人注目的一名球员。上个赛季结束之后,被亚泰俱乐部挂牌的张宝峰曾经希望可以转会浙江绿城,但最终由于价格问题不得不以租借的身份来到这里。在刚刚到队的时候,张宝峰一度占据了球队的主力位置,后来,随着绿城主帅孙伟的下课,张宝峰开始淡出主力阵容。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更是没有获得任何的出场机会。从国脚到俱乐部替补再到无法进入18人大名单。个中原因恐怕只有张宝峰本人才能解释清楚。从目前的情况看,张宝峰想在面对旧主的比赛中登场,恐怕希望非常渺茫。(第五言)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宝峰 | 卡巴 | 雷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