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08欧洲杯赛展现不俗实力 弗林斯召唤波尔蒂王子


  拜仁慕尼黑尽管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成功阻隔了众多豪门对于中场弗兰克-里贝里的追求目光,但是德甲老大很可能难以再保全“熊掌”。中前场双杰巴斯蒂安-施魏因斯泰格以及卢卡斯-波多尔斯基很可能离开安联。德国国脚在不来梅的队友弗林斯就向波尔蒂王子发出了邀请。

  现在波多尔斯基希望离开拜仁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今年23岁的前锋再次在世界大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已经有包括尤文图斯等多家俱乐部都有意签下这位日耳曼锋将。

  三次在德劳内杯洞穿对手的球门,其中包括一次攻入出生地波兰的大门进球,这位德国国家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和球队主帅尤尔根-克林斯曼坐下来进行一次长谈。

  早在欧洲杯之前,波尔蒂王子的队友托尔斯滕-弗林斯就曾表示,德国前锋将加盟不来梅的消息,这位中场铁汉认为波多尔斯基的加盟必将实现球队质的飞跃。

  “当然我们正在帮助卢卡斯解决现在的困难,但是最终的决定还要他自己来决定,”弗林斯表示。

  “我知道他早晚都会回到快乐足球的怀抱,就像他在国家队一样,他在拜仁已经失去了对于足球的兴趣,”

  “在不来梅,他可以踢出更加华丽的足球,毫无疑问他将是场上的主角,不会在替补席上消耗自己的青春!”德国国脚肯定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波尔 | 弗林斯 | 卢卡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