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普京盛赞俄罗斯队创奇迹 致敬希丁克要继续关注

  
  俄罗斯队半决赛输给西班牙队,没能闯进本届欧洲杯的最后决赛,但俄罗斯总理普京表示,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大赛上将会有所作为。

  据俄塔社报道,普京说:“我和千百万俄罗斯球迷一样,期待我们的国家队在半决赛、决赛上获胜,但是奇迹没有发生。
我就所取得的成绩向主教练希丁克和整个球队表示祝贺和感谢,因为打入欧洲四强,这已经很好了。”

  普京说,俄罗斯队是一支年轻有为的队伍,将会在世界杯上打出好成绩,“我们将期待这种成绩,期待稳定的、有成果的比赛”。

  普京说,欧洲杯表明,俄罗斯已经恢复足球强国的地位,“因此我满意地观看了比赛,再次感谢我们的足球队员”。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