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名宿普拉蒂尼批狠批法国队 称球队实在缺少激情

 

  欧足联主席、法国人普拉蒂尼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球员们所体现出来的竞技精神表示了赞扬,并称这是一届“高质量”的欧锦赛,但他对法国队的表现,提出了含蓄的批评。

  普拉蒂尼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说:“我们共同见证了一届高质量的欧锦赛,队员们体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精神。
我非常欣赏那些在比赛中勇往直前的队伍,比如德国队、西班牙队、荷兰队和俄罗斯队……我认为国家队的比赛与俱乐部的比赛不同,它更能代表内心的情感,使足球这项运动更具价值。而代表国家队出战也是运动员们的光荣,像贝利和马拉多纳,他们在国家队中的表现要比在俱乐部中更为有名。”

  普拉蒂尼还表示,足球比赛的结果归根结底取决于场上球员的表现,教练只能起到协助的作用,他认为,欧洲杯的成功代表了所有运动员的胜利。

  作为原法国足球队的主力,普拉蒂尼也被问到了同胞们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表现,对此他表示,身为欧足联的主席,他只能保持中立,但是从个人的角度来看,他认为法国队应该表现得“更有激情”。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拉蒂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