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盖伊顺风跑出9秒68 惊人速度因风大难做纪录

  据新华社华盛顿6月29日电 (记者梁金雄)现役世界百米冠军盖伊29日在美国田径奥运选拔赛百米跑道上跑出了前人从未跑出的成绩———9秒68!

  据虽然这一成绩比牙买加选手博尔特30天前创造的世界纪录还快0.04秒,可盖伊当天是借每秒4.1米的顺风跑出这一成绩的,超过了每秒2米的规定,结果这项空前的“新世界纪录”只能用来排名次,不能做纪录和个人最好成绩。

  尽管这一惊人成绩不被承认,但盖伊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强劲实力足以让人们关注他在北京奥运会百米大战中的表现。

  在这次百米战中,前六名选手都跑进了10秒,其中去年全美大学冠军迪克斯以9秒80名列第二,他比第三名巴顿快了0.04秒。

  根据规定,只有获得本次选拔赛各项目前三名的选手方有资格代表美国参加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