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托雷斯:西班牙是踢得最棒的球队 更期待世界杯

  托雷斯:更期待世界杯

  曹 实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08欧洲杯终于大幕落下。西班牙队在决赛中凭借金童托雷斯的入球,以1比0力克德国队,获得了球队历史上的第二座欧洲冠军奖杯。这名利物浦前锋在第33分钟同一时间击溃了德国队的三名防守队员。
而这个进球也帮助西班牙队捧得自1964年以来的第二座奖杯。

  当记者拉着托雷斯走进混合区的时候,西班牙金童才收起庆祝的喜悦,面对镜头说到:“这应该说是意识足球的胜利,我们集体的努力换来了今天的冠军,我们的表现是完美的,西班牙夺冠实至名归。”的确,正像托雷斯所言,经历了2004年欧洲杯上丑陋的功利足球之后,2008年,阿拉贡内斯率领的西班牙队让技术足球和意识足球重回欧洲之巅。

  “我现在感觉极其的美妙。我甚至都还没有从胜利的喜悦中缓过劲来。这个欧洲杯冠军是我的第一座冠军奖杯,我希望它会是我未来很多荣誉中的一项。我们在过去已经习惯通过电视看别人踢决赛了,但是今天我们亲自站在了这里并且赢得了比赛!”

  “西班牙绝对是踢得最棒的球队。现在我们在欧洲足球的历史中也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了。”

  夺冠后的托雷斯没有完全丧失冷静。他同时认为,现在既是欢庆的时刻,也是西班牙队开始为两年后的南非世界杯准备的时候了。“两年后的南非世界杯在前面正等着我们。我们一定要实现我们的雄心壮志。”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