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 > 欧洲杯克罗地亚队动态

克罗地亚失利球员伤心落泪 悲壮出局留伤心一幕

   每一届欧洲杯,都有人的眼泪在赛场上飞,本届也不例外,尤其到了淘汰赛阶段,几乎每场比赛结束,都有人哭倒在地难以自持,有的因为不舍,有的觉得委屈,有的感觉愤怒,有的就因为输了,哭得形形色色丰富多彩。但在比赛后几乎整支队伍都哭得不可收拾的,只有克罗地亚。


  1/4决赛点球决战土耳其,当最后一名球员一脚将球撂飞,欧洲杯之梦瞬间破灭的时刻,克罗地亚整队泪飞顿作倾盆雨,看得多少喜爱和不喜爱这支队伍的球迷都忍不住肝肠寸断!

  每一个队员都在哭。第一个射偏点球的14号摩德里奇哭了,同样射飞点球的7号拉基蒂奇哭了,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的21号佩特里奇哭了,惟一替克罗地亚队射中了点球的11号塞尔纳也哭了,哭得比谁都夸张,先是揪着头发无奈问天,接着不顾队友的安慰和劝阻,一屁股坐在地上号啕大哭起来……

  队员们哭得不亦乐乎,主教练比利奇没有哭,但他比队员还忙,不时有委屈的队员扑到怀里来,像受伤的孩子哭着扑进父亲的怀抱。比利奇不停地安抚自己的弟子,忙得没有一点时间来抒发自己的情绪。本届欧洲杯进行到这里,开始进入悲情时间。

  克罗地亚有足够的理由哀伤和哭泣,因为在此之前,他们是那么地美丽和壮观,曾经一度让许多人都以为,他们会在欧洲杯的旅途上走得很远,甚至无限接近那座冠军奖杯。在小组赛中,克罗地亚是惟一三战全胜的队伍,他们先后战胜了奥地利和波兰,甚至连夺冠呼声最高的德国队,也以1比2败倒在他们脚下。以3战全胜积9分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军八强,克罗地亚一路呼啸而来。

  在八进四的比赛中,迎接他们的是实力和名声都在他们之下的土耳其队,人人都以为,这将是一场兵不血刃的战斗,克罗地亚赢土耳其不在话下。90分钟双方战成0比0,加时赛的最后关头,顽强的克罗地亚队终于觅得胜机,克拉什尼奇前点头球破门,比分终于变成了1比0,克罗地亚的胜利触手可及!但是在顽强的克罗地亚人面前,土耳其队更加顽强,第121分钟了,土耳其队破门得分,双方不得不由此进入点球大战!

  命运在这一刻完全偏向了土耳其队,克罗地亚队只有塞尔纳射中了点球,其余3人无一命中!土耳其的星月大旗铺天盖地,克罗地亚的眼泪奔涌而出。曾经是一匹名副其实的黑马,不料遇到了更黑的马,克罗地亚为突如其来的打击而哭;以为自己进球时已经是最后时限了,不料第121分钟了对方还可以进球,克罗地亚为裁判的苛刻和宽容而哭;以为冠军或者亚军季军奖杯会是囊中之物,不料自己中途夭折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别人去捧杯,克罗地亚为突然失去的荣誉和骄傲而哭……他们的眼泪,是本届欧洲杯留给我们的最深刻的心酸。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 塞尔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