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今夏十大自由球员排行 布兰德居首阿里纳斯进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1日16: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去年夏天,一大批的自由球员遭遇了NBA新一轮的节俭风潮,很多球队都紧缩银根。只有几笔大交易发生,极少数球员获得了以前比较常见的巨额合同。今年的情况也不会乐观到哪里去。只有灰熊,76人和快船这三支球队有能力给出顶薪合同,但三支球队的剩下薪资空间加起来也不过是5900万左右。通过送走加索尔的到期合同,灰熊的薪资总额降到了工资帽以下。但是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最近表示球队可能不会在今年夏天动用那1500万的薪资空间。他暗示灰熊将等到明年夏天再动大手笔,届时他们将拥有更加充裕的薪资空间。如果76人放弃伊格达拉和路易斯-威廉姆斯的话,他们能够获得2000万左右的薪资空间。反之,他们可能只有1240万的薪资空间。快船如果放弃马盖蒂的就将成为另一支有充裕薪资空间的球队。马盖蒂已经执行了球员选项,快船如果不续签他就能获得1000万左右的薪资空间。

  奇才,山猫,超音速和公牛这四支球队也有可能腾出薪资空间,但前提是他们必须送走队中的主要自由球员。如果阿里纳斯和贾米森都离队,奇才将获得1500万左右的薪资空间。山猫如果不续签奥卡福将获得1200万的薪资空间。超音速送走斯威夫特的话可以腾出750万的薪资。但是以上情况几乎都不会发生。更糟糕的一点是目前有11支球队需要缴纳奢侈税,还有很多球队选来了高位新秀,这样一来他们连中产合同都无法提供。因此请球迷们带着一种沉重的心情来看这份名单吧,你也许已经看上了某个球星,但是除非你的球队有足够的空间,或者策划先签后换的交易,否则这将会是一个无比平淡的夏天。下面是今夏十大非限制自由球员排行榜:

  1 埃尔顿-布兰德(洛杉矶快船)

  布兰德作出跳出合同的决定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在截止日期的前48小时里,我曾经与快船的两位内部人士讨论过布兰德的问题,他们都说布兰德不可能会跳出合同。布兰德表示自己依然打算留在快船,这样一来快船需要用一份顶薪的长期合同来续签布兰德。其他球队中真正对布兰德有兴趣的只有76人一家。他们可以提供以1240万年薪开始的合同,但是他还是更有可能选择留在快船。

(责任编辑:大仙)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