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各方评论

"周老虎"事件反思中国足球 追查足协管理层责任

  “周老虎”与欧洲杯VS也好,PK也好,只是要彰显一个事实:有些事你还真不能捯根儿。

  先说欧洲杯,它在“周老虎”现形之后,观众也比看那张年画的人多。

  普拉蒂尼说他愿意把欧洲杯“还给西班牙”。

24年前他曾从西班牙手里夺走了这杯。这是真实的想法。西班牙人也真实地还了普拉蒂尼这个愿。欧洲杯在一个多雨的夏季完成了它的全部比赛。俄罗斯、土耳其用不着反思,他们已经走上了一条正确的路,只是这次没有走完。意大利、法国也用不着反思,他们的足球土壤足够丰腴。荷兰、葡萄牙也不用反思,他们只想踢他们自己认为的足球。

  以下说“周老虎”。这事是绝对要反思的,就如同中国足球。“周老虎”是一农民,托人找了张年画,折巴折巴放在树丛里拍了张照片,又托村里的木匠,凿巴出一虎脚,按在雪地里,一举骗了中国人大半年。由于太拙劣,非动物学专业的普通网友都看出假来,上边就是死扛。人脏俱获后,“周老虎”被揪了出来。公众说“这事就这么完啦?”要求进一步追查和反思。但这事能进行下去吗?看来也就到此为止了。反思必定要牵涉到很多人,很多部门。“老虎事小,诈骗事大”(如果弄假成真,国家有千万元的拨款),层层担责任了得!

  “周老虎”与欧洲杯VS也好,PK也好,只是要彰显一个事实:有些事你还真不能捯根儿。中国队输得那么不体面,至今当事者一字不说。那意思明摆着,反什么思?公安不上手段,华南虎是真假谁说得清楚?谁敢说清楚?老虎上山怎么啦?说明我们生态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拉蒂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