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各方评论

选择外籍教练有没有黑幕? 法律可拯救中国足球

  赵了了

  中国足球里面有很多事是说不清楚的,最终最好由法律来解决,包括外籍教练员的选择到底有没有黑幕之类的……

  有人告诉我,李承鹏在博客里点名说我可以作证他在一起“嫖娼案”中没有“作案时间”,顺便“点击”过去看了一下。

坦率地讲,多年过去了,记忆有些模糊,后来经过另一位在场人秦云的启发,有一个细节我是记得的——我们的确在同一房间内讨论过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朝鲜族)是不是朝鲜人民军大将南日的孙子。

  李承鹏说他曾经正面问过南勇,南勇每次都是很隐讳地笑,没有正面作答过。

  我逐渐回忆起来,事实上,那一晚,不仅仅有李承鹏、秦云,而且还有现在的国奥队新闻官李轩。而且在我和秦云进入那个房间之前,二李(李承鹏、李轩)一直是在一起活动的,后来年事已高的轩哥先睡了,剩下的三个人聊天至天亮,各奔机场(不是鸡场),其间确未曾发现警察闯入。在我模糊的记忆中,当晚我和李承鹏是主聊,难以避免地相互吹捧了一番,并且双方都因为这种吹捧情绪有些激昂。而秦云更多的是一名听者,所以他显然比我们对现场的记忆更清晰,因此根据秦云回忆的当天的场景,我予以认可——在我们共同相处的时间内,李承鹏没有嫖娼,也没有被警察抓住。

  我能证明的,仅仅是历史上确曾有一天,我们三个人有过这样的场景,但确切日期不祥,不知道是不是大眼被指作案的“那一天”。

  看到大眼在他博客上写,已经起诉,将此事进入法律程序,这很好。法律是解决一切纠纷的最终救济手段,哪怕只是形式上的。据说有人在博客里公然宣称李承鹏某年某月某日“嫖娼被抓”,我只能说这人太不懂法了,如果他不能找到相关警员为他提供证据的话,官司是必输无疑。当然,愤怒的应该不止是李承鹏,还包括秦云和我,就像张艺谋电影《有话好好说》里瞿颖狠狠打了李保田一个嘴巴之后发问的:“你说谁是鸡?”

  中国足球里面有很多事是说不清楚的,最终最好由法律来解决,包括外籍教练员的选择到底有没有黑幕之类的……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云 | 李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