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四五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吕征进球不忘队友 直言拥抱刘钊是给他一个信心

  本轮,鲁能队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成都谢菲联队,最终鲁能队以2比1取胜。本场比赛,山东队吕征发挥出色,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赛后他表示:“比赛中大家表现比较顽强,打出了不服输的精神,我正常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第28分钟,吕征接到队友刘钊边路传球头球破门,为鲁能叩开胜利之门。赛后,吕征对刘钊传出那个球给予很高评价,“当时刘钊传的球非常到位,我顶的非常舒服,非常感谢队友给予我的支持。”

  与上轮比赛不同,吕征本场比赛出现在锋线,对这个位置吕征也非常熟悉,此前几场比赛中,吕征替补出场经常出现在锋线,他说:“对这个位置我比较熟悉,以前就打过。这场比赛队友给了我支持,我不能辜负队友对我的希望,有机会一定要把握住。作为一个前锋,抓机会能力最为关键,毕竟比赛中的机会并不多,每一次都要珍惜。”

  上轮在国奥队员缺阵情况下,鲁能以残阵客场击败长沙金德队,收获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球队已经开始稳步反弹。对此吕征表示:“国奥抽调5名队员,阵容肯定受到影响,不过,这同时给了更多球员机会。”

  当吕征攻入鲁蓉之战的首个进球后,他奔跑到刘钊面前紧紧与队友拥抱,赛后他说:“今天是刘钊第二次上场比赛,发挥得特别好,助攻一个漂亮的球,我过去拥抱他给他一个信心。”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