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沙金德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徐亮回应“出走门”:没想过用进球来证明自己

  特约记者苏周权

  6月28日下午,在经历了此前“出走门”事件之后,广州医药队头号球星徐亮全面爆发,他带领球队3比2战胜青岛中能。赛后,徐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想用进球证明什么,只希望大家能够明白他是问心无愧的。

  此前,广州医药队已经遭遇两连败,在徐亮看来,这场胜利能够一举粉碎之前的连败阴影,让队员们在士气上有所提升,“这场比赛赢下来,我们队暂时升到了第5名,实力上我不敢说有多大提高,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场胜利让我们的士气有了很大提升。”

  谈到整体表现时,徐亮认为球队仍存在一些不足,“我们只打了60分钟好球,另外30分钟打得较差。我们上半时两球领先以后的那段时间,再加上下半时开场后的15分钟,就是这30分钟,我们的表现不好。”

  在上轮比赛前,徐亮因为受到主帅沈祥福的狠批而负气离队,“出走门”事件给沈祥福和徐亮都带来了很大压力。穗青之战进球之后,徐亮做了一个很奇特的庆祝动作,在被问到“出走门”是否是刺激他主场爆发的主要原因时,徐亮表示:“我没想过要用进球来证明自己什么,我只想拍拍自己的良心能够觉得问心无愧就行了,知道自己在比赛中在干什么就行了。”

  穗青之战伤停补时长达9分钟,很多青岛球迷纷纷质疑当执主裁判在执法上有偏袒主队的嫌疑,徐亮表示:“我觉得补时9分钟很正常,因为在补时阶段,对方有倒地受伤的情况,这样裁判员就必须要停表,停表的时间他也给算在里面了,加在一起就是9分多钟,如果不算停表的时间是5分钟。”

  在徐亮看来,能够拿下这场比赛对接下来的征战是一个好兆头,“接下来我们还能不能创造连胜我不敢说,我只能说联赛是很漫长的,要1分1分地拿,哪怕拿不到3分拿1分也是分,尽量不要输比赛,这个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