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八方评论

中超球星排行榜专家评审团:奥利萨德贝疯狂继续

  奥利萨德贝本赛季究竟能进多少球,这会是一个有意思的话题。联赛仅过11轮(实际打了10轮),这个波兰籍尼日利亚人就已经在3场比赛梅开二度,进球效率让每支球队的后卫胆寒。现在奥利萨德贝已经打入7球,在他之后的分别是路易斯和达扎吉。

路易斯基本上失去了争夺最佳射手的希望,停赛8轮的他,与中超联赛上半程绝缘。达扎吉是那种关键型射手,进球数量不算稳定。如果奥利萨德贝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这种状态,他将成为今年中超联赛最佳射手最有力的争夺者。

  徐亮在这轮比赛获得入球,进球之后,他猛拍自己的胸脯,赛后他将这个动作解释为:“我那是在拍着自己的心!拍着自己的心!”在这场比赛之前,徐亮压力很大。在广州队1比3输给浙江队的那场比赛中,担任左前卫的徐亮的表现不佳,随后遭到球队主教练沈祥福的严厉批评,进而媒体开始炒作。随后,徐亮擅自离队,处于被动。不过,在这场赛中,他帮助球队首开纪录,并有过多次威胁传球,赛后徐亮说,他无愧于心。

  相信现在大连队在看到王鹏的表现后肯定后悔放走这名老将。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王鹏用自己行动诠释了这句话。正是凭借王鹏在开场9分钟的入球,陕西队取得胜利。更重要的是,本赛季王鹏一共打入3球,每个球都是绝杀,直接为球队带来9分。

  在国家队郁闷了一阵的杜震宇,在回到长春亚泰后又找回了足球先生的状态,本轮联赛,他通过点球攻入一球。在王栋停赛的情况下,杜震宇成为场上核心,多次进攻都是由他这发起;浙江绿城在客场获得宝贵3分,主要归功于蔡楚川的关键性入球;郑智出走英伦之后,日科夫一直是山东鲁能队进攻的保障,他的进球证明了这一点。而替补吕征的入球,则再次掀起了球迷和媒体对图巴迟迟不采取轮换制的质疑之声。

  本轮联赛的焦点之战是北京国安对阵上海申花,这场比赛最终以上海申花2比0全身而退告终。比赛第47分钟,申花队马丁内斯直塞妙传斯科特,后者快速突入国安禁区右翼,大力低射被杨智用脚挡下,中路跟进的于涛补射空门得手。随后,第54分钟,申花再度破门。马丁内斯右翼任意球传中,杨智出击将球打出禁区,姜坤迎上落点第一时间抽射,造成杨智乌龙。申花领先之后,北京国安开始疯狂反扑,不过王大雷将2比0的比分守到了终场结束。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奥利 | 王鹏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