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八方评论

方言:客场胜利价值连城

  特约记者方言

  相对于主场胜利,客场胜利显得更为珍贵,而且它某种程度上左右着一支球队的最终命运。上海申花客场战胜北京国安后,继续在中超积分榜上领跑;浙江绿城客场击败辽宁宏运,使其摆脱降级的困扰。

  京沪两队之间的“恩恩怨怨”源于职业联赛之前,在某种程度上,这种“恩怨”无形中为职业联赛平添了几分趣味。

本场比赛,北京队虽然主场作战,但其阵容在赛前严重受损,徐云龙、杨璞、马丁内斯等多员大将因伤缺阵,无奈之下,李章洙只得派出替补球员担当主力,其效果如同0比2的比分那样准备无误。上海队对于外援的运用恰到好处,正是他们的努力促成了申花的客场胜利。这样胜利使得申花力压陕西,位居中超积分榜首位。

  浙江队同样在客场拿下了辽宁队,他们不仅摆脱了降级区,而且打辽宁队打入了“地狱”。目前,辽宁队已经七连败,是历史上最为糟糕的成绩,主教练洛兰特因此下课,即便如此,他们的前景依然不被看好。辽宁队并不是换一位主教练就能解决根本问题的,他们的失败是多年累积的恶果集中爆发,他们要做好降级的思想准备,因为对于他们这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卡西米罗在河南队上任后取得了首场胜利,而在与深圳队比赛时发挥重要作用的是依然是外援奥利萨德贝,他的两个进球为建业再锁3分。

  广州医药队的胜利显得非常艰难,他们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最终通过超长补时才打进制胜球。徐亮在本场比赛中复出,并打入了第一个进球,这或许可以看作他对主教练沈祥福的回报。

  王圣回到武汉光谷队已经连续两轮有进球,他的这两个进球帮助球队获得了4分,虽然仍旧处在保级边缘,但形势已比此前大为好转。不过,朱广沪的紧日子还没有结束。

  陕西中新依靠大连队弃将王鹏的进球在主场再取3分,目前与上海队形成胶着之势,如果陕西队能够继续坚持下去,他们本赛季进入中超三甲的几率会大幅增大。

  山东队战胜成都早在人们预料之中,虽然该队缺少诸多国奥球员,但图巴正在暗中加劲,率领球队绝地反击。

  长春队经过调整,已经摆脱亚冠失利的阴影,正在全力出击中超,本轮主场2比0战胜大连海昌反映出他们已经找回了赢球的感觉。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