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西班牙动态

斗牛士44年首次凯旋归来 马德里万人空巷迎英雄

球迷夹道欢迎西班牙队将士
球迷夹道欢迎西班牙队将士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将教练高高抛起,并高唱着“我们是冠军!”44年来首次问鼎欧锦赛的西班牙队北京时间今晨凯旋,数十万兴高采烈的西班牙球迷在马德里街头夹道欢迎,整个马德里成为欢乐的海洋。
    
    西班牙队乘坐的专机当地时间昨天19时40分(北京时间今晨1时40分)飞抵马德里机场,专机外面特意喷上了“冠军”的字样。
舱门打开后,主教练阿拉贡内斯和队长卡西利亚斯共同高举德劳内杯,率先走出机舱,西班牙队其他成员随后鱼贯步出机舱。一辆敞篷大巴早已等候在飞机旁,西班牙队将士直接登上大巴,前往市中心广场。
    
    当大巴前往广场时,沿途交通为之中断,高举西班牙国旗的球迷夹道欢迎英雄凯旋。大巴经过90分钟缓慢行驶后,到达市中心广场。数万球迷早已等候在那里,卡西利亚斯高举冠军奖杯,对着球迷高声喊道:“这个奖杯也属于你们!”整个广场为之沸腾。
    
    队长卡西利亚斯特别感谢了主教练阿拉贡内斯的杰出贡献,球员们随后几次将老帅高高抛起。老帅阿拉贡内斯也被现场气氛所感染,“我是一个不会轻易动情的人,但是面对此情此景,我也激动万分。”阿拉贡内斯已明确表示,欧锦赛之后将离开国家队。西班牙电视台从专机降落到市中心广场庆祝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
    
    获得亚军的德国队将士早些时候抵达柏林,并在勃兰登堡门前受到十多万球迷的迎接。德国队乘坐的专机在飞到柏林上空后,特意几次进行低空飞行,以便让球员更真切地看到等候欢迎他们的球迷场面。队长巴拉克说:“打进决赛,不过没有获得冠军,总让人感到有些失望和酸楚。”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卡西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