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新加坡奥运代表团官员:新乒乓女队可夺团体奖牌

  新华网新加坡7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张永兴)新加坡赴北京奥运会代表团团长陈英梁1日表示,他相信新加坡有机会在本次北京奥运会中带回至少一枚奖牌,其中以乒乓女队最有机会完成这项任务。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日报道,陈英梁表示,新加坡体育理事会在过去这些年投入了大量资金,协助乒乓队提升技术水平。

在有足够资助的前提下,球员更积极地投入训练,并接受执教经验丰富的教练的指导。随着“0812奥运特别计划”的出台,乒乓球女队获得额外的援助,不但能聘用更多陪练员,还可参加更多国际赛事,从而扩大球员的视野,让她们能在大赛中更从容地面对强敌。

  陈英梁说,新加坡乒乓球女队近来的成绩说明了一切。她们已是亚洲第二号球队,而亚洲水平居世界之首,所以新加坡女队其实已是世界第二号球队。只要抽到好签,比赛当天发挥出最佳水平,一切将水到渠成,乒乓女队很有机会夺得团体奖牌。他当然希望其他选手也有机会为国争光。以射击男将李宏耀来说,只要能闯入决赛,并保持良好的心理素质,他或许有机会夺取奖牌。

  陈英梁表示,新加坡应该有机会争夺一枚奥运奖牌,希望新加坡健儿能全力以赴,争取多过一枚。除了射击男将李宏耀之外,羽毛球男单选手林羽峰只要能打进半决赛,可能也有机会争夺奖牌。

  陈英梁表示,身为团长,他当然希望看到新加坡能在北京奥运会上有所突破,但更重要的是,新加坡团队能在比赛中发挥出色,给所有参与这项盛会的队伍留下良好的印象。

  新加坡于6月27日宣布了该国赴北京奥运会的选手名单。就参赛阵容来说,新加坡此次将派出最高质量的队伍出征北京奥运会,因为在入选的23人之中,有22人是凭实力获得奥运资格的,而乒乓球女队则由李佳薇、王越古和冯天薇组成。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英梁 | 李宏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