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失郑智焉知非福 参加奥运无暇转会铁留队

    搜狐体育讯 查尔顿的新赛季已经开始了,帕杜已经开始带领度假归来的球员备战08-09赛季的英冠联赛,但是中场核心郑智却依然还在遥远的东方为了北京奥运会而奋斗。  >>>您觉得郑智下赛季会留在查尔顿吗?

  查尔顿官网前些日子专门刊登消息:作为查尔顿的中场核心,中国队队长郑智本应该在中国队世界杯外围赛失去晋级资格后,稍作调整后就要返回伦敦参加球队新赛季前的集训。但是由于郑智的突出能力,28岁的中国队队长将作为三名超龄球员随中国国奥队(23岁以下)参加8月开始的北京奥运会。所以,在9月之前的新赛季英冠比赛里,查尔顿都将缺少郑智在中场的调度指挥,这对球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由于郑智要参加奥运会的比赛,他将肯定错过查尔顿新赛季的一系列热身赛。郑智的回归日期还取决于中国队的比赛进程。由于奥运会足球比赛一场小组赛最后一轮要到8月13日才结束,那么即使中国国奥队无法小组出线,郑智也将肯定错过联赛首轮主场对阵斯旺西城以及联赛杯首轮主场对英甲耶奥维尔队的比赛。能否赶上16日与沃特福德的客场比赛,还得视具体情况而定。

  就算郑智能够提前归队,他依然需要一定的时间去恢复。按照英国著名的《vitalfootball》网站的消息,查尔顿球迷至少将在鳕鱼新赛季头四场联赛里无法看到中国ZZ的身影。在查尔顿主帅帕杜看来,“显然,如果郑智代表中国队参加奥运会,查尔顿的实力将受到很大的损失。这对我们(查尔顿)而言是个不小的打击。”

  面对中国足协的征召令,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帕杜也不得不“忍痛割爱”,“我知道ZIZI一直期待着能参加奥运会的比赛,特别是这一次又是在他自己的国家举行。我敢确定,ZIZI的丰富比赛经验对于他的球队和队友来说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我们祝愿他在奥运会上取得成功。”

  查尔顿暂时失去郑智一个月却有可能意味着未来的一个赛季都能留住这个实力不俗的中场大将。今年夏天,郑智离队的消息一直不断。甚至传闻郑智已经被俱乐部贴上了400万英镑的转会费标签,一旦有俱乐部能够出得起这个价位,俱乐部就将放人。一时间郑智与富勒姆、纽卡斯尔联队等俱乐部联系到了一起。

  不过随着郑智一心随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外围赛以及即将到来的奥运会,郑智恐怕没有足够的时间去考虑自己的俱乐部出路。眼看欧洲转会窗口即将开启,郑智却仍然身在中国。等到奥运会结束,离转会窗口关闭的8月31日也为时不远了,显然,郑智根本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处理转会的事情

  按《vitalfootball》网站的说法,“至少现在,关于郑智转会的传闻可以暂时不再被人们提起了。而对那些想要在夏季买入郑智的潜在买家而言,至少现阶段可以暂时打消这个念头了。”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