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盘点欧洲杯:最佳阵容西班牙9人入选 最佳哈维

  最佳阵容 西班牙9人入选

  欧洲杯23人最佳阵容于昨日公布,冠军西班牙队共有9名球员入选,而季军俄罗斯队共有4名球员入选,亚军德国队仅有3人入选到了最终的名单之中。

  以下为23人最佳阵容全部名单:

  门将:布冯(意大利)、卡西利亚斯(西班牙)、范德萨(荷兰)

  后卫:博辛瓦(葡萄牙)、拉姆(德国)、马切纳(西班牙)、佩佩(葡萄牙)、普约尔(西班牙)、日尔科夫(俄罗斯)

  中场:阿尔滕托普(土耳其)、莫德里奇(克罗地亚)、塞纳(西班牙)、哈维(西班牙)、兹尔亚诺夫(俄罗斯)、巴拉克(德国)、法布雷加斯(西班牙)、伊涅斯塔(西班牙)、波多尔斯基(德国)、斯内德(荷兰)

  前锋:阿尔沙文(俄罗斯)、帕夫柳琴科(俄罗斯)、托雷斯(西班牙)、比利亚(西班牙)

  最佳比赛 土捷大战

  土耳其连扳3球完成惊天大逆转,淘汰捷克进军8强。

  最快进球 莫德里奇

  首轮对阵奥地利,克罗地亚队开场第4分钟获得点球,莫德里奇一蹴而就,打进本届欧洲杯最快进球。

  最佳男主角 比利奇

  玩摇滚,出唱片,戴耳钉,法学硕士带领格子军团进军8强。

  最佳拍档 “小猪”和小波

  淘汰葡萄牙的比赛中,“小猪”(施魏因斯泰格)两个进球都是接波多尔斯基左路传中抢射破门。

  最佳新人 阿尔沙文

  充满活力的阿尔沙文是俄罗斯连胜瑞典、荷兰的关键。

  最佳射手 比利亚坐享金靴

  半决赛俄罗斯出局,帕夫柳琴科最佳射手之梦破碎。本届欧洲杯射手王之争集中在比利亚和波多尔斯基之间展开。“我希望与比利亚在决赛中一决高下。”这是波多尔斯基半决赛前的设想,他的预言几乎成真。但无缘决赛的比利亚仍拿到了金靴奖。

  赛前,比利亚在射手榜上以4球独享榜首之位。波多尔斯基比他少进一球,由于比利亚决赛缺席,如果两球在手的施魏因斯泰格没有惊艳表现,“波尔蒂王子”进一球就可与比利亚并列最佳射手,而梅开二度则有望独享最佳射手殊荣。结果在昨天的决赛中,波多尔斯基并未进球,比利亚坐享最佳射手之荣。

  最佳球员 哈维凭关键助攻荣膺

  关键助攻,致命一击。西班牙中场哈维凭借在决赛中的关键助攻荣膺本届欧洲杯最佳球员。

  “这名小个子中场球员凭借他出色的阅读和控制比赛节奏的能力而受到了本届赛会技术小组的注意。”欧足联称,最终通过投票,哈维当选了本届欧洲杯的MVP。

  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队的哈维现年28岁,在本届欧洲杯中他共首发出场5次,在半决赛与俄罗斯的比赛中打进本队第一球。决赛与德国队的比赛是哈维第63次为国家队出场,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时,他在中场的一次直传帮助前锋托雷斯抢在对方门将之前挑射破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波多尔斯基 | 哈维 | 阿尔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