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四五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图家军河南踩场遭遇死鼠 遣吴昊登场瞄准三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今天傍晚,鲁能一行来到河南建业的主场——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出乎意料的是,训练过程中,客队将士在场地里发现了两只死老鼠。在“苦求”球场工作人员无果后,鲁能队医只能亲自下手,把两只死老鼠拎了出去。

  山东挨着河南,但这个客场,却几乎是图家军最不爱去的地方。首先,去年图家军乘坐的大巴车在郑州被砸,队员们心有余悸;其次,交通不算方便。这一次,鲁能选择了济南飞北京,再飞郑州的航班。但是,济南今早下起了瓢泼大雨。这样的天气情况,航班肯定会受到影响,经过认真分析,鲁能决定自己开车去河南。事实证明,这是个正确的选择,5个小时后,鲁能将士抵达郑州。

  尽管郑州也下了一天小雨,但接近傍晚时,天空放晴,并未影响到鲁能的赛前训练。对于这块场地,图家军并不陌生,但出乎意料的是,在热身过程中,队员们发现了一只死老鼠,这让大家觉得心里很不舒服,一位助理教练连忙去喊场地工人,但连问了几个人,对方都说自己不是体育场的。最后,有人提醒鲁能助教:远处那个穿红色衣服的是场地工人。没想到,听到场地里有“异物”后,这位工人并没有去清理,而是慢悠悠地抽起了烟,并向鲁能将士解释到:应该是猫干的!

  一共就60分钟的“踩场”时间,图拔一分钟都不想耽误。眼看主帅脸色逐渐阴沉,队医自告奋勇,用塑料包了死老鼠,拿出了场地。在助教米沙的建议下,队员们集体为队医鼓掌,并称其为“捕鼠英雄”。不过,队医拎着死老鼠走了半天,也没找到垃圾桶,只好在他人建议下,放在球场一角。这时,队员又反映:还有一只死老鼠。问听此言,场地工人表示自己去拿铁锨,看着他慢悠悠的身影,队医只得又找了一块塑料,把第二只死老鼠清理掉了。

  这个插曲过去后,图拔开始分发背心,安排弟子打起了分队比赛。尽管主力、替补是混编分队,但图拔一直有着赢球不变阵的习惯,所以明晚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图家军仍将沿袭主场击败成都谢菲联的那套主力阵容。雨后初晴的郑州,显得比较凉爽,这也刺激了队员们的表现欲望,李金羽、王永珀、李微发挥出色,他们杂耍般的射门动作博得图拔的称赞。令图拔不满的是,球队训练尚未结束,一位球场工作人员就走进了场地。“你最好不要影响到我们的训练。”图拔说到。

  我们注意到,吴昊的状态也不错,显然,这位高个子中后卫也是这场比赛的焦点人物。去年,就是吴昊的进球,将鲁能逼到了输球的边缘。而李微也因不冷静在航海体育场吃到了红牌。最近两场比赛都有出场机会的吴昊,心情看上去不错。此番面对旧主,吴昊也将得到表现的机会。此外,试训外援米兰并没有随队来到郑州。“他还需要进一步考察,所以还无法参加球队的正式比赛。”一位球队负责人表示。而上一轮受伤的卢西亚诺,已经得到了恢复,可以在明晚的比赛中登场。

  尽管在郑州有着不愉快的经历,但两连胜之后,鲁能队员的心情都非常不错。三连胜,是全队上下的目标,“去年两战河南都没能获胜,原因在自己,一场是忽视了对手,一场是自己打急了。虽然队中替补居多,但大家心气很高,而且配合也越来越默契,按照这个势头踢下去,我们很有信心在河南拿走3分。”(裴元庆)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