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四五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迎战鲁能先放假半天 建业主帅不惧对手瞄准三分

    搜狐体育讯 鲁豫有约每次上演,都交织着恩怨和激情,这一次也不例外。目前鲁豫双方势头都很旺盛,鲁能刚在主场擒下升班马成都谢菲联,河南击败深圳后也保持主场不败纪录,明晚的鲁豫有约可谓针尖对麦芒。

昨天上午,建业主帅卡西米罗对记者表示:“鲁能的实力尽管在我们之上,但我们有主场优势,上赛季我们在主场就曾经逼平过对手,而在客场则2:1打败了他们,这些历史充分说明,我们有能力战胜对手,全取三分。”

  经历了两场比赛之后,卡西米罗终于可以去掉自己头衔上的“新”字。这位从不服输的葡萄牙人目前已经将目标指向了山东鲁能队,因为如果本轮主场获胜,球队不仅能够保住主场不败金身,同时也将迎来自己上任后的第二场胜仗。机会就在眼前,卡西米罗何不去争取?

  昨天晚上,卡西米罗已经观看了鲁能队上一轮的比赛录像。谈到对这个对手的印象,卡西米罗说:“他们的实力比较强,当然我们也不是没有机会,何况我们是主场作战。图拔先生想要获得100场胜利,作为一名同行,我会衷心对他表示祝贺,但我指的不是在这一场,对手也不是我们,而是鲁能队的下一场比赛。”

  上一轮对成都,建业队上下半场判若两队,也让葡萄牙主帅看到了球队状态的起伏不定,因此本场比赛,卡西米罗对队员们的第一个要求是,不管场上发生什么变动,都不要太过忙乱,在场上最重要的是保持冷静。另外,卡西米罗也将保持球队的稳定性,如不出意外,本场比赛,乔巍可能继续披挂上阵,主力阵容较之上一轮也将不会有太大变化。

  今天早上训练结束后,建业队放假休息半天,然后明天下午再抵达航海体育场准备比赛。(爱情海)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