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泰达内部挖潜力志在三分 李章洙期待堤亚哥爆发

    搜狐体育讯 北京国安与天津泰达的近况都不是很好,国安队是饱受伤病的困扰,而停赛和人员上调让泰达队同样阵容不整。而两支队伍的碰撞历来都会引起球迷的关注,所以尽管都有些底气不足,但是津京两队在赛前都喊出了必胜了口号,也许在他们心目中,踩着对手上岸是一种最理想的结果。

  主队天津泰达:内部挖潜争取打出高质量比赛

  路易斯的不冷静让自己付出了停赛八场的代价,在今天的踩场训练后,路易斯面对天津媒体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当时就是一两秒的冲动,马上我就后悔了,我的一生中从来没有这样,我要像俱乐部和天津球迷表达我的歉意”。

  道歉也不能让路易斯获得重新上场的机会,泰达队的主教练左树声目前只能通过内部挖潜来寻找获胜的办法。“现在我们已经注册了四名外援,不能再买新外援了,现在确实有些困难,但是我们会打出天津人的精气神,给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左树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天津最近是阴雨连绵,为了保护泰达球场的草坪,泰达队赛前踩场并没有选择在场地内进行训练,只是在球场边进行了简单的身体活动,机会没有进行触球训练。

  客队北京国安:放下压力争取客场胜利

  北京国安队并没有爱护对手场地的习惯,在泰达球场的管理员以草坪内积水为由拒绝国安队进入内场后,国安队请来了比赛监督,强行进入了内场,并且进行了高强度的分组对抗。可以看出,球队确实面临了比较大的压力,队员们的动作都很大,似乎都憋了一股劲。

  斯托扬、小马丁、杨璞并没有随队来到天津,杨智也戴上了面罩进行训练,和泰达队相比,国安的人员不整同样严重。媒体盛传,如果本轮不胜,李章洙将面临下课。而李章洙本人似乎并不这么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章洙表示,球队的状况正在变好。“前一阶段,由于参加亚冠的比赛,让我们非常疲劳,伤病也让我们减员,但是现在情况正在好转。我希望明天迪亚哥能够打出高水平,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人物。”

  津京大战,一触即发。尽管双方都面临着这样那样的困难,但是进京之战的激烈程度和精彩程度肯定不容怀疑。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