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成都谢联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武汉想在成体中心雄起 两大难题困扰前国足主帅

    搜狐体育讯 今日晚上,朱广沪带领着武汉光谷出现在成都体育中心。虽然球队目前排名倒数第3,但这次出征成都,朱广沪仍旧带上了多名前锋,像上一轮联赛停赛的周燎,和刚刚伤愈的外援古斯塔博。

客场抢分的意图十分明显。特别是外援古斯塔博,他的复出在一定程度上能缓解锋线得分难的问题。目前武汉光谷一共只打入了5球,而前锋只打入了一球,这显然距离朱广沪的预想较远。

  解决前锋得分能力差是一方面,体能也是朱广沪忧心的一个方面。在上一轮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中,包括核心球员郑斌在内的多名武汉光谷球员都出现了抽筋的现象。“那些欧洲足球强国都很重视体能训练,他们的体能储备不仅仅是针对90分钟比赛,而是起码储备是95到100分钟的体能,这也是他们每每能在最后时刻破门的原因之一。”朱广沪说,“尽管是连续征战,但对手也一样,所以我们没有必要害怕。现在考验的就是我们前段时间体能训练的成果,相信大家的体能应该不会有问题。”

  武汉光谷这个赛季的开局不利,在遭遇了四连败之后朱广沪接手球队。虽然换帅之后的首场比赛,武汉光谷队就在主场战胜了强大的长春亚泰队,但是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武汉光谷队都是遭遇不胜,这让朱广沪的肩头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因此在遭遇近况同样不好的成都谢菲联,朱广沪自然希望能够在成都体育中心“雄起”。可是在一个小时的训练时间里,朱广沪没有给球队安排太多的训练内容,边路下底传中、角球、定位球练习都是在朱广沪的训练方法中最常见项目,未见任何新意。据悉,按照武汉光谷俱乐部指定的目标,第三阶段五场比赛,武汉光谷需要拿到至少8分。目前打了两场已经拿到了4分,不过接下来两客一主,武汉光谷想拿分并不容易。对于这场比赛,俱乐部高层没有给出太高的指标,要求只要拿分就可以。(城市猎人)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古斯 | 塔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