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领导小组观看四方阵合练 刘鹏致电慰问排练群众

  华奥星空北京7月1日电(记者 丁淑丁)参加“迎奥运 赞中华”大型群众歌咏活动的工、农、学、兵方阵正在奥体中心加紧排练。今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主任倪会忠、宣传司司长张海峰、副司长温文等领导来到奥体中心观看和慰问了全体演职人员。

  倪会忠等人观看了方阵拉歌、奥运加油手势、现场舞蹈等环节的排练与合练,不时地被场内热烈、激动的气氛所感染,频频鼓掌。在全场练习奥运加油手势的时候,领导小组的成员们也全体起立,与大家一起边做手势边喊出:“中国,加油!”“奥运,加油!”

  倪会忠代表歌咏活动领导小组对所有参加演出的同志们、领导们、解放军指战员们和同学们的辛苦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转达了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总书记、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同志对排练情况的关心和慰问,倪会忠说,大家精神饱满,歌声嘹亮,状态很好,我们所有参加演出的同志们一定能向北京奥运会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据悉,中央奥运新闻协调小组已决定将此次活动作为奥运升温的前奏曲,同时,活动将在7月8日,即奥运倒计时一个月的时候向全国播出,针对目前的情况,倪会忠指出,从现在到7月3日正式演出的时间已经不多,我们的任务依然很重,但大家都在努力拼搏,我相信,我们还要进一步地付出心血和汗水,用我们的心血和汗水把我们最好的状态展示在全国人民、全世界奥林匹克大家庭之前。我们要做到最好,对得起我们的汗水和辛苦付出,以及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倪会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