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深圳香雪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大连战深圳下达必杀令 科萨7分战略此役最关键

    搜狐体育讯 客场挑战深圳队,大连队唯一的目标就是三分。这已经不仅仅是涉及到球队能否取得本赛季第一场客场胜利的问题了,而是关系到科萨的五场联赛拿7分的最低目标。

  在上任之初,科萨曾经表态,希望球队能在六七两个月的五场联赛中最少拿到7分。“如果能做到这一点,那么我们以后的路就要好走的多,等奥运会结束国奥队员回来之后,球队的排名很快就能上去。但是如果做不到,那么我们会一直困难下去,在整个赛季中。”

  如今,五场比赛已经打过两场,大连海昌队主场2:1击败了辽足,客场0:2负于长春亚泰,到目前为止拿了三分。剩下的三场比赛,4分到底能在谁身上拿?首先,客场挑战上海申花的比赛最好是别指望了,以大连队目前的实力要想在上海申花这样顶级强队身上拿分的确有些困难,特别还是客场作战。此外,主场与浙江绿城一战,难度也不小。两家俱乐部在今年年初的球员转会过程中闹得并不愉快,此外,浙江绿城近来势头凶猛,在经历了联赛初期的四连败之后,如今已经是连续六场不败,无论是的积分还是排名都在大连海昌队之上。

  算来算去,还是这一场对阵深圳队的比赛最有机会拿分。深圳队目前排名倒数第二,和大连海昌队还有3分的差距。“其实这场球挺关键,谁都输不起,对于我们来说,肯定是要力争拿分,而且是三分。”一位主力队员说道,“好在现在是晚场比赛,气温不是太热,不到30度吧。”而俱乐部一位官员也承认,如果要想完成7分的目标底线,本场比赛对阵深圳队最好是能全取三分。“至少不能丢三分吧,那样我们又彻底陷入保级泥潭了。上一场输给亚泰没什么可多说的,的确对方的实力高出我们一些,但深圳队没有那么强,应该是我们的机会。”如果能客场拿下深圳,那么接下来面对浙江绿城和上海申花的两场比赛中力争再有所突破,科萨的五场联赛拿7分甚至9分的计划还是有望实现的。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大连海昌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在客场还没有取得过一场比赛的胜利,分别在客场负于成都谢菲联、山东鲁能、广州医药、长春亚泰,如果在深圳还拿不到一场客场胜利,那么在第一循环中恐怕将无法打破客场不胜的尴尬怪圈了。

  这不能不说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悲哀。一直以来,大连队素来以客场战绩好而著称,在主场草皮质量较差的那几年,客场战绩甚至好过主场。但如今,大连队在客场将如此难求一胜。(搜狐体育 橙加果)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