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科死敌无限接近切尔西 经纪人:他比C罗强多了

罗比尼奥快来了?
罗比尼奥快来了?

    搜狐体育讯 这个夏天的切尔西注定不平静,一个“亚军赛季”后,伦敦豪门炒掉了半路出家的格兰特,迎来了巴西名帅斯科拉里,昨天又签下了巴塞罗那的中场核心德科。在搞定了球队今年夏天首个重磅引援之后,切尔西又将目光移向了其他猎物,据《太阳报》透露,德科在西甲的死敌罗比尼奥正在无限接近切尔西。

  24岁的巴西球星一直觉得自己被皇马看轻了,尤其是媒体曝光他将成为皇马收购C罗的部分筹码时,罗比尼奥更是萌生去意。昨天,他的经纪人里贝罗就曝料曾与切尔西的体育总监阿内森接洽,罗比尼奥的转会正在进行中。

  “我与阿内森以及他的两名同僚谈过了,他们说切尔西对罗比尼奥很感兴趣,”里贝罗说,“切尔西已经追逐他好长一段时间了,尤其是斯科拉里上任后,他们的态度更加积极。”

  对于皇马想拿罗比尼奥加现金换取曼联C罗一事,里贝罗一直耿耿于怀,他也认为皇马太不把自己的球员当回事儿。“罗比当然希望留在皇马,但是一个无法认可自己的俱乐部并不是他的最佳选择。罗比尼奥和我都对皇马将他作为买C罗的部分很不满,我们不理解这种态度,希望他们能重新为罗比定位。”

  他还表示,罗比尼奥要比C罗更强,他现在与C罗的差别只是一个欧冠冠军。“罗比尼奥绝对比C罗强,再怎么也不会比他差,他们之间的差别只是C罗打进了欧冠决赛,而罗比没有,如果他也做到这点并夺得冠军,那他们就会被视作是同一水平线上的球员了。”(搜狐体育 Ton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里贝罗 | 罗比 | 德科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