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国王首相接见斗牛士将帅 高呼"老帅留下"(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2日03: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1日,从瑞士和奥地利凯旋归来的西班牙国家队分别受到了国王卡洛斯与首相萨帕特罗的接见。上午11时,阿拉贡内斯首先率领球队走进了王室府邸,身着订制黑色西装的球员们也显得格外潇洒,卡洛斯国王则是带着全体王室成员在后花园欢迎了凯旋的英雄们,国王还饶有兴致的高举德劳内杯与国家队队员们合影留念。

  随后,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率领内阁成员在首相官邸接见了国家队成员,萨帕特罗首先称赞了这是一支伟大的西班牙队、并且祝贺球队夺取欧洲冠军,而在首相先生高呼“阿拉贡内斯请留下”时,全体西班牙队员也一齐高呼希望智叟能够继续执教,只是不知这感人一幕能否最终说服去意已决的阿拉贡内斯了。(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