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圣西罗欲重组"3R" 卡卡:小罗将助米兰实现双冠

    搜狐体育讯 罗纳尔多(Ronaldo)-罗纳尔迪尼奥(Ronaldinho)-卡卡(名“Ricardo”,呢称“Ricky”),曾构筑桑巴军团名噪一时的新“3R”组合。

邓加执教巴西国家队后,三人再无同场竞技之机。7月1日,正在养伤中的卡卡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再次建议米兰将3人同时揽入帐下,重铸“3R”组合!

  罗纳尔多、卡卡、罗纳尔迪尼奥都曾当选世界足球先生,但3人的现状却是迥异。卡卡虽在养伤,但已手握世界第一高薪;大罗也在养伤,不过与米兰的合同到期后,俱乐部尚未给大罗提供新合同;小罗虽然没伤,却无球可踢,只能和梅西打打慈善赛过过脚瘾。

  米兰上赛季仅列意甲第5,新赛季,球队目标是重夺意甲联赛冠军,并力争首次染指联盟杯冠军。加里亚尼目前正在积极的运作小罗的转会,卡卡也认为,如果小罗加盟,米兰将如虎添翼:“罗纳尔迪尼奥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们在国家队配合得很好,米兰已经将意甲、联盟杯双冠王定为新赛季目标,如果有罗纳尔迪尼奥的帮助,我们会距离这个目标更近一步!”

  小罗能否成为米兰的一员,关键还是看钱。从最初的5000万欧元,到现在的3500万欧元,巴萨已经做出了很大让步,但米兰还在观望,距离8月31日转会市场关闭还有60天,加里亚尼有十足的耐心。大罗的情况则完全不同,大罗膝盖手术之后,仍处于康复阶段。合同到期后,米兰虽表态不会放弃大罗,但以大罗目前的身体状况,米兰也不会贸然提供一份新约。

  大罗已是32岁高龄,两个膝盖都曾受到重伤,但卡卡还是坚信大罗可以重返巅峰:“阿德里亚诺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后,已经回到了巴西国家队。罗纳尔多也正在恢复之中,以他的天赋,伤愈之后,完全有能力为任何一个豪门效力。我是他的粉丝,我还想和他一起踢球,如果他能留在米兰,我会十分开心。”

  保守估计,大罗将在11月前后重返球场。卡卡也在养伤,但预计将比大罗早2个月复出,加里亚尼披露,米兰实验室的队医正在努力,争取不让卡卡错过联赛揭幕战:“8月31日,意甲就要开战了,卡卡希望能够赶上首场比赛,可能会有些困难。但这不会阻碍米兰前进,国米也在受伤病困扰,齐沃刚刚接受肩膀手术,伊布的情况还不明朗。”

  (搜狐体育 DANEIL)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罗纳尔迪尼奥 | 加里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