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辽足高层迟疑不决恐生变 "救火队员"心寒萌去意

    搜狐体育讯 6月30日,辽足在没有主教练的情况下出征上海。究竟谁来担任辽足主帅成了一个不解的谜,辽足俱乐部在这个时候仍然迟疑不决,这恐怕会为球队带来灾难性的后果。临时带队的李树斌被俱乐部认为是救火队员,但他也不知道未来辽足将会朝什么方向发展。李树斌表示,打完上海之后他将做出一个重大的决定……

  领队李树斌被外界认为是接任主帅的最理想人选,但俱乐部却迟迟没有做出决定,只是让他临时带队。李树斌本人一直也不想接手辽足,就连跟上海申花这场比赛他也不打算指挥,但他在辽足多年跟球队感情很深,处于这个原因他才答应俱乐部临时顶一下。

  球员们都很支持李树斌,尤其是老队员们,他们认为李树斌人品、能力都是最佳人选,而且熟悉辽足的情况,个人威望又很高,这个时候也只有他能够带领球队走出低谷。总经理程鹏辉也承认,他已经把李树斌作为唯一的候选人上报给大股东,但至今大股东未置可否。

  在这种情况下,李树斌甚至未能得到一个代理主教练的名分。李树斌此前也已经表态,如果辽足需要他来当主帅,自己绝对不会当逃兵。他说,“我不是不能接这支球队,只要俱乐部能够解决目前存在的这些问题,我接没有问题。”

  7月1日晚上,李树斌带领球队在上海适应场地,他对球员说,“不管俱乐部做出什么决定,我都会在这场比赛与大家一起战斗。”李树斌此前曾经表示,如果没有主帅他不会指挥比赛,但眼下的形势他只能顶上来,“我是辽宁人,如果这时候不指挥比赛对不起辽宁队。”

  辽足已经是危机重重,俱乐部却迟疑不决,这样的做法无论是教练员还是队员都有些心寒。李树斌说,“从上海回到沈阳之后,我个人可能会做出重大决定。”但究竟是什么样的重大决定他并没有说,李树斌的话很可能是暗示自己可能会选择离开辽足。(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