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1000万欧德科转会切尔西 追随斯科拉里合同两年

   葡萄牙球星在欧洲杯期间密会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举动终于有了结果,北京时间昨晨,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已经宣布德科正式加盟球队。切尔西俱乐部并没有公布转会的任何细节,不过据来自于英国媒体的消息,德科从巴塞罗那转会切尔西的身价应该是1000万欧元,并非此前传说的1200万英镑,而他和切尔西俱乐部的这份合同的有效期则是两年。

  德科在加盟西甲的巴塞罗那之前曾经效力于葡萄牙的波尔图,并且在前任蓝军主帅穆里尼奥的率领下,夺得过欧洲联盟杯和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2004年夏天,德科转会巴塞罗那后一直稳坐队中主力的位置。但在上个赛季,随着伊涅斯塔的崛起以及德科自身伤病不断,葡萄牙人已经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而在前巴萨巨星瓜迪奥拉成为球队新的主帅之后,德科甚至进入了被清洗名单。因此能够加盟切尔西,对葡萄牙人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而这多少是和葡萄牙主帅斯科拉里接受切尔西以及德科在欧锦赛上的良好表现有关。

  其实,在欧锦赛结束之后,不少表现优异的球员都有着不错的前途,例如俄罗斯锋线双煞阿尔沙文和帕夫柳琴科就已经成为豪门追逐的对象,其中巴萨已经为阿尔沙文开出了1500万欧元的转会身价,而帕夫柳琴科则成为AC米兰在得到德罗巴的可能性越来越小的情况下的一个重要候补。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阿尔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