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美国游泳再创奇迹 考芙琳打破女子仰泳世界纪录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北京时间昨日,美国游泳选拔赛传出一天两破纪录的消息,当日麦克格雷格里在女子100米仰泳预赛中以59秒15打破了59秒21的原纪录。之后,考芙琳以59秒03的成绩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麦克格雷格里得知自己破纪录后兴奋不已,“我从来没有想过我要破纪录,我也没有期盼破纪录,但是它还是发生了。”不过,麦克格雷格里并没有高兴得太久,她的同胞考芙琳很快就改写了这个成绩,“预赛我原本的目标是游进16强即可,但她(麦克格雷格里)激发了我的斗志,我可不想让别人抢走这一荣誉。”考芙琳说道。

  作为卫冕冠军的考芙琳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取了包括两枚金牌在内的五枚奖牌,其中包括女子100米仰泳金牌,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4×100米混合泳接力两枚银牌和100米自由泳铜牌。

  在女子100米仰泳世界纪录被改写前,菲尔普斯和霍夫分别打破男女400米混合泳世界纪录,这不得不让人感叹美国游泳队在北京奥运会前的强势表现。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