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四五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战老东家吴昊誓不留情 "请看我场上的实际表现"

  来到郑州,吴昊可谓故地重游。这位泰山队本赛季唯一引进的内援,就是从河南建业完全成长起来的。“300万先生”明天就要代表新东家出战老东家了,作为职业球员的他信誓旦旦:“明天请看我的实际表现吧!”

  回到郑州,吴昊感触颇深,毕竟他在河南建业由一名默默无闻的球员变成了目前的国脚,虽然在泰山还没有得到主力位置,但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吴昊已经获得了登场比赛的机会,可以看得出来,图巴还是非常想用好这名高大的内援。

明天与老东家一战,吴昊首发出场的可能性不大,但不代表他就会放河南建业一马。“如果明天图巴让我出场,我肯定要拿出自己百分之百甚至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劲头去打比赛,我是职业球员,要对得起我自己的身份,相信河南球迷也不愿意看到一个不努力比赛的我。”吴昊说。

  吴昊很怀念河南球迷对他的热情,而河南球迷也确实给了这位曾经在建业效力的后防大闸足够的面子,今天泰山训练时,就有不少球迷来到场边观看,几位球迷的相机镜头更是一路追逐着吴昊的身影。泰山队训练结束后,吴昊立刻成为球迷签名和合影的第一人选,“感觉真的很亲切,就像回家一样。”吴昊说,“知道我到郑州了,很多朋友都专门到酒店来看我,这让我很感动。”

  对于河南建业的打法和河南球员踢球的特点,吴昊可谓知根知底,看着埋头苦练的吴昊,俱乐部副总兼球队领队崔法强若有所思地说:“我们可以找他聊聊,或许应该让他在明天打上一段时间的比赛,毕竟以前吴昊在河南建业也算是个‘腕儿’啊。” 记者 董宏磊

  (时报郑州7月1日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