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赔率:盘口昭示山东客场恐遇险 强队多拿分

    搜狐体育讯 本轮是中超魔鬼赛程的第三场比赛,是考验球队耐力和板凳厚度的时刻。上轮比赛结果都很正常,并没有出现什么冷门,盘路也非常正确,实力强的球队都最后赢盘。现在积分榜排名前两位的申花、陕西皆战弱旅,可能继续高歌猛进;而河南与鲁能则是鲁豫有约,必将会吸引很多的观众。

  青岛VS陕西

  本场比赛最新赔率是青岛受让半球75低水,大小球赔率2.25球打球85水。

  青岛主场比赛,陕西反而让半球,这个盘口明显开大了,有低估主队的嫌疑,上轮青岛客场打广州被对手用超长补时绝杀非常可惜,但也间接证明青岛并不是一只实力差没有抱负的球队,青岛最近状态已经开始复苏,同时已经五轮不胜,这些残酷的事实让青岛不敢轻易输球了。

  陕西上轮打天津展示出超强的进取心,一上来就排出攻击阵容狠攻对手,但是即便如此陕西也是得势不得分只能一球小胜对手,而青岛的防守还说的过去,陕西要想攻破对方的城门难度很大。

  本场比赛让人最感意外的是陕西居然让半球,事实上即使陕西让平半都让大了,因此本场比赛建议还是等首发出来再决定投注方向,陕西这个盘可能是庄家在诱盘吸引大家去上盘,要么就是庄家确实了解点内幕。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