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西班牙凯旋数万球迷欢庆 1人死亡52人被捕(图)

2008-7-2 8:32:03#@#$#

  当地时间6月30日,获得欧锦赛冠军的西班牙队载誉而归,他们带着德劳内杯空降马德里的巴拉哈斯机场。离开机场后,西班牙队的全体成员乘着大巴在马德里市展示冠军奖杯,数万名球迷涌上街头,在沿途欢迎国家的英雄。

  

  庆祝活动“引爆”马德里

  从巴拉哈斯机场到最终的庆祝地点科隆广场,一共有15公里的距离。西班牙的大巴在警车的开道下缓缓前行,他们所到之处都引起球迷停车驻足围观,因此也造成了高速公路的堵车。
当大巴驶入马德里市区时,无数球迷挥舞着西班牙的红黄国旗,唱着欢快的歌曲,向西班牙球员欢呼。卡西、拉莫斯和托雷斯等球员先后高举德劳内杯,与球迷展开互动,和决赛后的颁奖仪式一样,拉莫斯再次穿上了普埃塔的T恤,让自己的好兄弟能在天堂感应这一幸福时刻。

  西班牙各大电视台和网站也纷纷直播了球队的庆祝仪式,卡西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这一刻的快乐属于整个西班牙,冠军属于所有人!”而即将卸任的阿拉贡内斯则说:“我不是一个感情很外露的人,但今天能得到这么多球迷的欢迎,我真的有一点激动。”

  当西班牙队到达科隆广场时,庆祝活动达到了高潮,每名球员依次上台捧杯接受球迷的欢呼。西班牙球员将阿拉贡内斯高高抛起,而雷纳和小法也被队友抛向了空中。

  悲

  一球迷死亡52人被捕

  然而,乐极生悲,在经历巨大的喜悦之后,不幸的事情终究还是发生了。夺冠之后,据《阿斯报》第一时间消息,马德里市中心的马德里广场发生球迷恶性骚乱。而据《马卡报》最新消息,西班牙当地时间6月30日凌晨6点半,在位于马德里市中心的汉那雷斯广场上发现一名40岁中年男子的尸体。

  在马德里广场上的那次球迷骚乱中,共有26人被送往医院进行紧急治疗,且当中一人伤势严重。据悉,事发当时有一些情绪亢奋过度的球迷向欢庆中的球迷人群投掷酒瓶,结果导致多人受伤,其中一名球迷头盖骨严重破裂。这名球迷至今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而其他25名受到轻伤的球迷将继续留在医院接受进一步观察。在这次骚乱中,共有52名闹事球迷被捕。

  然而,相比位于马德里广场的这次球迷骚乱,汉那雷斯广场上所发生的一幕则更是让人痛心。一名40岁左右身穿西班牙球衣中年男子尸体在当日凌晨6点半钟左右被一名清洁工发现。当时这名清洁工就已拨打急救电话,当医生赶到现场之后发现,这名中年男子的头部曾遭遇重大创伤,并且可以查出,事发当晚,此人曾酗酒过度。警察随后来到现场,经仔细勘察,已排除他杀可能,在汉那雷斯广场的庆祝活动中并未出现暴力冲突,这名球迷很有可能是因酗酒过度不幸滑倒,后脑磕在大理石上后死亡。

  (小可)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