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孙祥成功租借奥地利联赛 欧冠第一人望战联盟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从上海申花俱乐部传来消息,队中国脚孙祥转会奥地利维也纳队基本成为定局。这样以来,这位中国足坛欧冠第一人将在下赛季征战奥地利联赛,并同时有希望参加欧洲联盟杯!

  相关新闻维也纳官网确认孙祥加盟 称助攻能力是球队急需

  从国家队归来之后,孙祥一直忙与自己的转会事宜,并缺席了第二阶段的中超联赛。俱乐部对他出国留洋一事也抱有积极态度。对于孙祥的转会,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首先确认了孙祥转会基本成功的消息,并表示俱乐部对中国球员加盟欧洲高水平联赛一贯持积极态度,支持球员能够走出去,通过接触和学习欧洲高水平联赛,带动中国足球的进步。

  由于奥地利联赛将在7月初打响,奥地利维也纳队非常希望近早搞定孙祥的转会。不仅如此,奥地利维也纳队还获得了下赛季欧洲联盟杯,对于孙祥的转会,维也纳态度一直非常诚恳,此前,他们已经将转会的协议发送到上海申花俱乐部并和后者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谈判。

  • 视频:申花队备战联赛副班长 连胜之下不敢轻敌

  • 视频:欧冠第一人加盟奥甲 孙祥二度留洋成定局

      此外,对于孙祥具体的转会费,无论老板朱骏还是奥地利维也纳队双方目前均没有透露具体数目。但据了解,租借费在300万人民币以内,租借期为一年。

      作为中国国家队主力左后卫,孙祥曾有过留洋经历。2007年年初,经过艰苦的谈判后孙祥以租借半年后永久转会的方式前往荷甲埃因霍温队效力。期间代表埃因霍温队参加了欧冠联赛,成为中国球员参加欧冠联赛的第一人,并在极为艰难的情况下,反超对手夺得06-07赛季荷甲联赛冠军。

      作为奥地利甲级联赛的老牌劲旅,奥地利维也纳队(Austria Memphis Wien)成立于1911年。曾获得过23次联赛冠军,25次杯赛冠军以及6次超级杯赛冠军。曾十次获得奥地利双冠王称号,最近的一次包揽联赛和杯赛冠军是2005-2006赛季。在上赛季的联赛中,奥地利维也纳队15胜13平8负进46球丢33球,失球比联赛冠军同城死敌维也纳快速队少三个,凭借奥甲联赛“最佳防线”获得联赛第三名,并最终晋级欧洲联盟杯。此外,奥地利甲级联赛将于7月10号正式打响,维也纳队首场比赛将主场对阵上赛季倒数第二勉强保级的奥地利卡尔顿队,而联盟杯首个对手是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联赛冠军杜保尔,比赛将于7月31日进行。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孙祥将成为继孙继海之后又一个在联盟杯亮相的中国人。(犇犇小牛)

    ·观点:你认为孙祥的能力可以适应奥地利联赛吗?
    正方
    反方
    可以,孙祥之前就已经在埃因霍温证明了自己,对于水平低于荷甲的奥地利联赛,适应绝对不成问题 不可以,从荷兰归来之后,孙祥状态就很不稳定。有下滑趋势。重新登录欧洲对他是不小的挑战
      
  •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朱骏 | 欧冠 | 欧冠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