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冠军激情点燃整个西班牙 国王卡洛斯成一号球迷

  冠军回来了!西班牙时间6月30日19时50分,比预定时间晚了5分钟,西班牙国家队乘坐的飞机降落在马德里巴拉哈斯国际机场。长长的机身上书写着“CAMPEONES(冠军)”。飞机还没有停稳,驾驶舱内就打出了一面西班牙国旗,看起来连机组人员都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舱门打开了,队长卡西利亚斯第一个走了出来,紧随其后的是主教练阿拉贡内斯,而在他们之间,银光闪闪的德内劳杯被高举了起来——44年后,它又一次来到了西班牙。

  冠军回来了。一踏上西班牙的土地,西班牙的小伙子们便迫不及待地合影留念。欧洲杯最佳球员哈维一屁股就坐在了停机坪上,戴着墨镜装酷的普约尔也大大咧咧地坐了下来。“老头子,快过来。”不知道是谁发现羞涩的阿拉贡内斯居然躲到了一边,于是他们要求摄影师先不要拍摄,坚持让工作人员将主教练拉了过来。

  这也是他们在这个晚上享受的最后一段宁静时光。从走入机场通道开始,到处都是极度兴奋的西班牙球迷与飞舞的西班牙国旗,数万名球迷守候在机场外迎接英雄们的归来。球员们直接登上了敞篷巴士,庆祝活动正式开始了。“冠军!我们是冠军!”“西班牙万岁!”整个马德里市都被欢呼声淹没了,大巴缓缓地绕马德里市行驶一周,最终抵达早已布置好的哥伦布广场,人山人海的哥伦布广场,呼声震天的哥伦布广场。7架喷气式飞机在天空呼啸而过,留下来了红黄相间的象征西班牙国旗的7道痕迹,庆祝活动的高潮部分到来了!

  就像在恩斯特•哈佩尔球场的更衣室一样,球员们再一次搭起了火车,只是这一次充当火车头的不是队长卡西利亚斯,而是老顽童雷纳,他抱着冠军奖杯,率领着球员们一扭一扭地将火车开上了舞台。“冠军!冠军!”球迷们高喊着。卡西利亚斯做出要说话的样子示意球迷们安静,然后率领全队高喊起了主教练的名字:“路易斯!阿拉贡内斯!”即将年满70的阿拉贡内斯还在故作镇定地发表夺冠感言:“我拥有一支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我们是冠军,冠军属于整个西班牙!”但球员们可不理他,一拥而上再度将他高高抛向天空。

  狂欢之夜在高潮中落幕。第二天一早,球员们先后前往萨尔苏拉宫与蒙科罗亚宫受国王胡安•卡洛斯与首相萨帕特罗的检阅。西班牙一号球迷卡洛斯国王有多高兴就别提了,亲自拿着奖杯给王室成员过目,当奖杯来到菲利普王子手中时,这位西班牙王位第一顺位继承人夸张地做出一个吸气的动作,笑着大叫道:“这里面还有冠军的味道!”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哥伦布 | 卡西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