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球迷集体请愿留下老帅 阿帅铁心走人已无可挽回

  当地时间周一晚,获得欧洲杯冠军的西班牙队载誉而归。晚上7时半左右,飞机开始接近马德里。“奇迹号”专机上,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坐在第一排,而足协技术顾问耶罗则坐在主席旁边。飞机上,球迷的喧闹一刻也没有停,而大家的欢呼声中,始终有一个不变的名字:阿拉贡内斯。

“如果主教练不留下,我们就不回去”,“路易斯,请续约”,“先生,无论如何都请留下”,等等口号,让之前就敲定了博斯克欧洲杯后接手国家队的维拉和耶罗感觉非常不自在。

  19时38分,皇马球员带着德劳内杯空降马德里的巴拉哈斯机场。离开机场后,西班牙队的全体成员乘着大巴在马德里市展示冠军奖杯,数万名球迷涌上街头,在沿途欢迎国家的英雄。从巴拉哈斯机场到最终的庆祝地点哥伦布广场,一共有15公里的距离。西班牙的大巴在警车的开道下缓缓前行,他们所到之处都引起了球迷停车驻足围观,因此也造成了高速公路的堵车。当大巴驶入马德里市区时,无数球迷挥舞着西班牙的红黄国旗,唱着欢快的歌曲,向西班牙球员欢呼。

  当西班牙队到达哥伦布广场时,庆祝活动达到了高潮,每名球员依次上台捧杯接受球迷的欢呼。西班牙球员将阿拉贡内斯高高抛起,而雷纳和法布雷加斯也被队友抛向了空中。“路易斯,请留下!路易斯,请留下!”成千上万的西班牙球迷,也都高呼要阿拉贡内斯留下。在展示了不久前刚刚去世的国家队队医博拉斯标语后,卡西利亚斯拿过话筒,让全体球迷安静,不过,西班牙队队长的话题仍然还是阿拉贡内斯,他说:“我们必须要感谢路易斯,是他让我们今天能够站在这里。路易斯,请留下!这是球员的心声,也是球迷的心声!”

  但阿拉贡内斯知道自己离去已不可避免,一方面足协已经与博斯克签订了合同,另一方面,他与土耳其费内巴赫也草签了合同,过几天就要正式上任。因此,阿拉贡内斯只能安慰球迷:“是球队赢得了欧洲冠军,我相信,西班牙队两年之后,一定能赢得世界杯冠军!”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路易斯 | 哥伦布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