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弗林斯坚决反驳丑陋足球说法 誓夺得南非世界杯

  决赛输给西班牙队之后,外界对于德国队的打法提出了诸多批评,并冠以“丑陋足球”的名号,对此,德国中场主力弗林斯在接受《踢球者》的采访时不以为然,“能否踢出漂亮足球根本就无所谓,那些被认为能够踢出漂亮比赛的球队,在决赛时也只是看客。”

  本届欧洲杯,勒夫将德国队的阵容由442变阵为451,对此,弗林斯是坚定的支持者:“如果我们有5个中场球员的话,防守起来要容易很多,以前就是我和巴拉克两个人站在后卫身前,相比而言,现在对方中场的活动空间小了许多。”弗林斯还将勒夫与前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作了一个比较,“勒夫和克林斯曼在本质上根本就没有区别,克林斯曼善于一直激励队员,而勒夫则更加安静一些。”

  对于罗尔菲斯和希策尔斯贝格在后腰位置上对自己主力位置的冲击,弗林斯并不担心:“没有人能够威胁到我的主力位置,我还没有看到一个能够持续发挥出高水准的竞争者。”不过,弗林斯承认自己在这次比赛中的状态并不好,“我能明显感觉到状态有点跟不上,这与我在上个赛季缺阵7个月有很大关系。”

  此前,不少人将德国队的打法称为“踢丑陋足球”,但弗林斯反驳道:“在这样的杯赛中,防守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做到了这一点并且前锋线也射进了关键的进球,所以我们进入了决赛。”

  对于失之交臂的欧洲冠军,弗林斯没有掩饰自己的遗憾,“这次我们本来有很大希望能拿到冠军的,失败之后我们的失望之情可想而知。但是我们要向前看,德国队将在2010年世界杯取得更大的成功,这是我和球队的下一个目标。”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林斯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