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中国"太阳"告别曼城 孙继海:还能再打三年英超

  本报讯7月1日,欧洲夏季转会窗口正式开启,这也意味着孙继海与曼城的6年半情缘彻底画上了句号。由于孙继海与曼城的合同签署到6月30日,因此双方尽管没有正式宣布,但此时继海已经恢复了自由身,再不是曼城人。


  就在告别曼城之前,孙继海在6月30日抵达成都,这不免让外界浮想联翩。不过,继海表示此次到蓉只是和自己的经纪人、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见面商量在英国踢球的事情。

  孙继海透露,刚刚杀入英超的斯托克城队正与其洽谈合同,加盟斯托克城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该队所在的斯托克港和我目前生活的曼彻斯特不到一个小时的车程,即使不搬家,也不会对我的日常训练和比赛带来太大的问题”。

  孙继海还表示,根据目前的身体情况,自己还能打三年英超。

  (方珲)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