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维也纳官网确认孙祥加盟 称助攻能力是球队急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上海申花球员孙祥转会奥地利维也纳队一事终于有了明确的说法,如不出意外,中国国脚将正式转会该队,并随队征战下赛季的奥地利联赛。与此同时,奥地利维也纳队官方网站在第一时间也进行了报道。在表示了对孙祥欢迎的同时,也表示本周四孙祥将在维也纳接受俱乐部的例行身体检查。

图为奥地利维也纳队官方网站截屏

  对于孙祥的转会,奥地利维也纳队显得青睐有加,文中称,“这位曾经代表中国国家队有着27次出场记录的球员是队中绝对的主力。尽管中国队无缘2010年世界杯,但是这位中国国脚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您认为孙祥是否能打上主力?

  事实上,为了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也为了能够在联赛和欧洲赛场有所作为,维也纳队对球队部分位置进行调整,维也纳队主帅达克斯巴切试图寻找一名新的左后卫,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俱乐部把眼光对准了来自中国的孙祥。

  对于孙祥,维也纳俱乐部总经理托马斯-帕里茨表示,在孙祥效力埃因霍温时就已经关注孙祥了。“孙祥是一名出色的左脚球员,他的到来会使我们球队的实力得到改善。他出色的助攻能力正是球队所需要的。”看得出,帕里茨对这位中国国脚非常喜爱,“这位26岁的球员正值当打之年,他的实力以及表现都有目共睹。”

  此外文中还称,本周四孙祥将在维也纳接受俱乐部例行的身体检查。“我们相信,孙祥的表现会使大家眼前一亮,我们有这个信心。”帕里茨最后表示到,而且,在谈到孙祥时,他还特意用了“POWERFUL”这个单词,看得出,俱乐部对这位来自中国的国脚充满了信心。(犇犇小牛)

  相关新闻孙祥成功转会奥地利联赛 欧冠第一人望战联盟杯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帕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