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美游泳选拔赛第3日:两世界纪录被破 8人获资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上午。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在奥马哈进入第三天。在今天共进行了四项决赛,其中有两项世界纪录被打破:佩尔索尔和考芙琳分别在男女100米仰泳比赛中刷新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除了四项决赛,当地时间晚上还进行了三项半决赛,菲尔普斯参加了男子200米蝶泳的比赛并顺利晋级决赛。

  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采用“一赛定终身”的残酷办法,只有获得该项目的前两名并且达到奥运标准的选手才能参加奥运会。

  四项决赛:

  女子100米仰泳:考芙琳以58秒97的成绩打破了自己昨天创造的59秒03的世界纪录,同时也获得了该项目的奥运资格。07世锦赛冠军玛格丽特-豪尔泽以59秒21获得第二,也拿到了奥运资格。这是女子100米仰泳项目在两天内第三次被打破世界纪录。

  男子100米仰泳:佩尔索尔以52秒89的成绩打破了自己保持的52秒98的原世界纪录,原纪录是他在2007年的墨尔本游泳世锦赛上创造的。格里弗斯以53秒19获得第二名,他与佩尔索尔一起获得了该项目的奥运资格。2007年世锦赛200米仰泳冠军洛奇特以53秒37获得第三名,遗憾的失去了参加该项目的奥运机会。

  男子200米自由泳:菲尔普斯出战冠军毫无悬念,他以1分44秒10获得冠军,但是并没有打破自己保持的1分43秒86的世界纪录。第二名是范德凯,他的成绩是1分45秒85。菲尔普斯和范德凯获得了这个项目的奥运资格。

  女子100米蛙泳:这个项目因为有澳大利亚名将琼斯的压制,美国队落于下风,今天获得冠军的是杰西卡-哈迪,成绩为1分06秒87,与琼斯的世界纪录1分05秒09差了1秒多。第二名是梅甘-珍德里克,成绩是1分07秒50。她们两人获得了奥运资格。

  三项半决赛:

  女子200米自由泳:霍芙的实力是美国队在这个项目上最强的,她在半决赛中以1分57秒10获得第一,斯奇米特以1分57秒92获第二,共有8名选手获得了晋级决赛的资格。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为法国名将马纳多创造的1分55秒52。

  男子200米蝶泳:菲尔普斯是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世界冠军。在今天的半决赛中他游出了1分54秒02的成绩位列第一,共8名选手晋级决赛。

  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霍芙和考芙琳同时出战这个项目,结果在半决赛中霍芙更胜一筹,她以2分09秒94获得第一,考芙琳以2分11秒72获得第三,共8人晋级决赛。在决赛中霍芙将与考芙琳同场较量,不过霍芙是这个项目的强者,她在奥运会上的主要对手就是这个项目的现世界纪录保持者、澳大利亚年轻小将莱斯。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芙 | 菲尔普斯 | 索尔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