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俄罗斯VS西班牙 > 08俄罗斯VS西班牙-西班牙动态

冠军回家球迷兴奋过度引骚乱 合影出现感人一幕

  本报讯随着意大利主裁判罗塞蒂吹响欧洲杯决赛的终场哨,西班牙的全国欢庆活动由此拉开序幕。但不幸的是,一名中年男子倒在了马德里市中心的汉那雷斯广场上,没能等到迎接英雄凯旋的那一刻……

  机场合影出现感人一幕

  当地时间6月30日19点45分,西班牙队的专机抵达了马德里巴拉哈斯国际机场。

在机场举行的简短庆祝仪式上,出现了感人一幕。当摄影师准备在现场为球队拍摄一张夺冠全家福时,阿拉贡内斯却无故“失踪”了,于是球员们拒绝了任何拍摄,还编了“没有教练,我们没法衣锦还乡”、“路易斯,我们的改革家”、“没你就没我们”的歌词。最后,直到新闻官找到老帅,大家才完成了拍照。可以看出,这伙二三十岁的年轻人是多么敬重他们70岁的老帅。

  首都欢庆染成红色海洋

  21点15分,球员们乘双层大巴来到了马德里市的科隆广场,此时聚集在此处的西班牙球迷已经不计其数,整个广场被染成了一片红色海洋。在队长卡西利亚斯的带领下,每名球员依次上台捧杯接受球迷的欢呼,庆祝活动达到了最高潮。随后,球员们纷纷走到大街上与球迷共舞,他们还将阿拉贡内斯高高抛向空中。老帅激动地说:“我们是冠军!冠军属于整个西班牙!都说胜利属于我,这是不对的。如果没有这么多优秀的小伙子,我再做什么也白搭。”

  广场悲剧球迷骚乱致死

  就在球队凯旋之前,当地时间6月30日凌晨,马德里市中心的马德里广场发生了球迷恶性骚乱,一些情绪亢奋过度的球迷向欢庆中的人群投掷酒瓶,结果导致26人受伤入院,其中一名球迷头盖骨严重破裂。共有52名闹事球迷因此被捕。

  还有一名球迷则已经永远无法见到心目中的英雄了。6月30日凌晨6点半,也是在马德里市中心,一名40岁中年男子的尸体在汉那雷斯广场被发现。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得出死亡原因,这名男子的头部遭遇了重大创伤,此前曾酗酒过度。警方经仔细勘查,已排除他杀可能,该广场的庆祝活动并未出现暴力冲突,这名球迷很有可能是因醉酒后滑倒,后脑磕在大理石上致死的。 记者徐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