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冠军凯旋钱途光明 数以百万计球迷迎接西班牙队

  记者 陈敏 实习生 李妙恬 这是只属于西班牙人的圆梦时刻,任何方式都不足以表达西班牙人对这场久旱甘霖般的胜利的狂喜。

  当地时间周一晚上,当满载西班牙球员的大巴抵达马德里的科隆广场,早已翘首期盼多时的数以百万计的球迷,狂热地用汽车喇叭和烟花庆祝着他们英雄的斗牛士军团带回的象征着欧洲大陆最高荣誉的德劳内杯,全城瞬间成了一片沸腾的红色海洋。
这是一个举国同庆的时刻,冠军之师的成员们轻易被这样的场面感染了,许多队员索性从双层大巴走到大街上,开始跳舞。

  “活宝”雷纳打头队员一个接一个排起了“火车”。在队长卡西利亚斯的带领下,球员一一接受民众欢迎,卡西利亚斯手捧奖杯高呼:“我们是欧洲冠军!”“路易斯!阿拉贡内斯!路易斯!阿拉贡内斯!”加泰罗尼亚人哈维此刻只知道自己是西班牙人,他高喊:“是的,是的,欧洲冠军奖杯现在到了马德里,到了科隆广场!西班牙万岁!”法布雷加斯对着球迷大喊:“谢谢你们和我们同在,希望大家今晚不醉不归!”

  此刻老帅阿拉贡内斯也动情赞扬起他的弟子们:“如果没有这么多优秀的小伙子,我再做什么也白搭。因为我拥有一支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我不是一个意气用事的人,但今天听了小伙子们的话,我真的非常感动。”

  斗牛士们有足够的理由和资本陶醉于他们的狂欢,因为同这场酣畅淋漓的凯旋伴随而来的还有炫目的回馈。名利双收是意料之中的,据悉,西班牙队的国脚们每人将得到大约100万欧元的巨额奖金。这笔钱一部分来自西班牙足协价值21.4万欧元的夺冠奖金,同时还有来自欧足联共计2750万欧元的赢球和夺冠奖金。不仅球员们自己腰包鼓囊囊、身价飞涨,他们还为自己的国家带来了相当可观的经济收益。有调查指出,本届欧洲杯冠军所有收益将超过1.1亿欧元,其中包括直接收入的比赛奖金、赞助合同、电视转播分成、门票和商品销售分成等,另外对于国民经济消费信心的刺激更是难以估量。

  好运甚至还不止于此。幸运之神的眷顾让人嫉妒。为英超利物浦效力的4名西班牙国脚,包括在决赛中送出制胜金球的“金童”托雷斯,还有雷纳、阿韦罗亚和阿隆索三人还得到了贝尼特斯为他们准备的长达3周的假期时间来充分调整状态。红军主教练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表示:“从现在开始,球队还有18天的假期。不过一些其他海外球员将在下周陆续返回英国,而西班牙球员除外,他们还将再休息3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卡西利亚斯 | 雷纳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