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红人成抢手货 冠军价值不菲豪门盯上沙皇

德科成为欧洲杯后第一位成功转会的大牌球星

  球员超市·开张货

  切尔西率先收购德科


  切尔西老板阿布果然有钱,在转会市场上总是先下手为强。当其他豪门还在观望时,蓝军在欧洲杯结束后第一天就签下了葡萄牙人德科。切尔西官方网站在昨天宣布,中场球员德科从巴萨转会切尔西,合同期为两年。据英格兰媒体透露,德科的转会费在1000万欧元左右。

  德科加盟切尔西并不意外,虽然和他闹翻的巴萨前主帅里杰卡尔德已经下课,但他早已决定离开巴萨。葡萄牙主帅斯科拉里在欧洲杯后入主切尔西,德科也在恩师的劝说下,投奔斯坦福桥顶替即将走人的兰帕德。在本届欧洲杯中,葡萄牙虽然在四分之一决赛就早早出局,但德科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这也坚定了切尔西挖他的决心。换了新教练,切尔西不可避免地迎来一次大换血,必将在转会市场上下血本。他们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利物浦前锋托雷斯。


  
阿尔沙文身价倍增

  豪门都盯上阿尔沙文

  欧洲杯无疑改变了阿尔沙文的命运,通过在欧洲杯的惊艳表现,他的身价涨幅之快已经超过了阿拉伯人的石油。虽然在圣彼得堡尼泽特的小日子过得也不错,但欧洲豪门才是这位“新沙皇”的归宿。目前,包括国米、AC米兰、阿森纳、巴萨在内的多家豪门都盯上了阿尔沙文,他的转会去向也成为今年转会市场的一个焦点。

  由于阿尔沙文的身价已经超过了2000万,这可是一笔不小的数字,各大豪门也是相当谨慎,正式展开收购的还很少。
据俄罗斯媒体透露,巴萨的态度最积极,而阿尔沙文本人也非常愿意去诺坎普。但阿尔沙文的东家开出了一个惊人的条件:阿尔沙文+2000万换梅西!这无疑是痴心妄想,巴萨的老板也不至于傻到这种地步。相信,尼泽特在随后会作出让步。

  球员超市·牌子货

  冠军队成员价钱不菲


  顶着欧洲杯冠军的光环,西班牙队的球员也是转会市场上的焦点。不过冠军就是冠军,价钱可不便宜。托雷斯、比利亚、席尔瓦、塞纳、古伊萨等人的身价都相当不菲,不下血本很难得到他们。

  托雷斯本来就是超级球星,在欧洲杯决赛一进球就更不得了。据英格兰《每日星报》透露,阿布在今天夏天准备了2.5亿欧元的转会资金,他们买德科仅仅花掉1千万,还剩下2.4亿。而在观看了欧洲杯之后,阿布对托雷斯很感兴趣,甚至不惜以8500万欧元的天价来笼络这位金童。不过托雷斯是利物浦的当家球星,利物浦卖人的可能性不大。而身价相对便宜一点的比利亚和古伊萨,更容易引起豪门的兴趣。

  
德科与切尔西俱乐部正式签约

  贬值球星“卖不脱”

  欧洲杯不仅让一些人身价狂涨,同时也让一些人身价贬值。在欧洲杯前,戈麦斯、本泽马、戈米、海廷加等人本来是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人物,但因为欧洲杯的进行一切都变了。他们在欧洲杯上的糟糕表现,不仅毁了自己,也让豪门不敢再打他们的主意。

  这里面最倒霉的要数德国队前锋戈麦斯,本来阿森纳和拜仁都对他青睐有加,斯图加特一度将戈麦斯的身价哄抬到了5000万欧元的天价。而戈麦斯在欧洲杯上一球不进,而且成了“浪费机会”的代名词。像这样的水货,谁还敢要他。而法甲射手网本泽马本来期待在欧洲杯后转投英超西甲,现在看来也只有继续在法甲混日子了。

  “超级主妇”的血拼清单

  曼联:亨特拉尔、米盖尔

  切尔西:托雷斯、罗比尼奥

  阿森纳:古伊萨、阿尔沙文

  国米:日尔科夫、兰帕德

  AC米兰:施魏因施泰格、小罗

  尤文图斯:阿隆索、维洛索

  皇马:C罗、帕夫柳琴科

  巴萨:阿尔沙文、席尔瓦

  拜仁:比利亚、戈麦斯

  本组稿件 记者廖宇翔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阿尔 | 沙文 | 托雷斯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