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泰达主场战国安誓取三分 左树声:得中场得天下

  本报讯(记者张明)津京大战,今晚打响,面对夙敌北京国安队,泰达队准备充分,主帅左树声表示:“泰达队要摆正心态,力拼中场,得中场者得天下,要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比赛。”

  昨天由于降雨,为保护球场草皮,泰达队放弃了灯光踩场训练,下午4点半只是在泰达足球场外围进行了简单训练。

本场比赛,泰达队基本上会延续上场比赛阵容。面对双方都不想输球的比赛,踩场后迟嵘亮表示:“我们会打出天津人的精气神儿,主场争取3分。北京队实力强,如果我们打出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水平,拿下北京没问题。”吴伟安说:“两队都缺兵少员,双方都会尽全力,我们会打出男子汉的血性,一拼到底。”

  主教练左树声踩场后表示:“虽然球迷和媒体都把与北京队的比赛烘托得很浓重,而且激情四射,对我来说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我告诫队员们一定要摆正心态。据了解,虽然北京队人员也不整,我们未必比他们强,关键是挖掘潜力。路易斯不在,这给了毛彪和卢彦机会,也是我们培养本土前锋的机会,随着时间的延长,毛彪和卢彦会同张烁磨合得越来越好。这场比赛,只要我们拼得中场,会给球迷一个满意的结果。”

  北京国安上场比赛输给上海申花队,主帅李章洙遭到国安高层严厉批评,李章洙现在的压力不小,对这场生死战更会竭尽全力。北京国安队昨晚7点进行了踩场,经比赛监督对球场的勘查,允许国安队上场训练。国安队缺少了小马丁等主力队员。李章洙表示:“虽然队内面临困难,但不会带着压力比赛。”

  比赛今晚7:30开始,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毛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