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堤亚哥挨批评向球迷道歉 国安怒斥申花人格污辱

  国安今天(7月2日)将客战天津泰达,不过上轮联赛主场输给申花余波未平。7月1日,国安总经理李小明对“申花球员称国安队员喝酒”及“堤亚哥辱骂球迷”等负面事件做出回应:“申花队员说话很不负责任。堤亚哥受到俱乐部严厉批评,已向北京球迷道歉。


  “赛前喝酒”无稽之谈

  对于上轮赛后申花队员称“比赛中闻到有的国安队员满嘴酒气”一说,李小明气愤地表示这是无稽之谈,“申花球员的用心何在我不知道,但国安赛前管理极严,提前一天封闭集训,全队一起用餐,教练组每晚都查房。从程序上讲,队员们根本没有喝酒的机会”。他强调:“俱乐部向来不姑息违规者,也常拿其他球队队员被罚的事例来警醒队员。比如周挺在亚冠吃红牌后,受到内部处罚,一度打不上比赛。我们对队员素质心里有数。”

  正在天津备战的国安队员也很气愤,不少人表示:“这是人格污辱,说话也不经过大脑。我们会用实力说话,一定在客场战胜他们。”

  堤亚哥不同场合道歉

  堤亚哥上轮发挥欠佳,赛后与指责他的球迷对骂。据堤亚哥称,当时输球后心情不好,而且当时家人就在身边,因此在听到看台上球迷的指责后有些冲动。他觉得很后悔,“我当时的行为很不冷静,我愿意向球迷道歉”。

  7月1日,李小明郑重表示:“我们已查清此事,俱乐部严厉批评了堤亚哥。他已向北京球迷协会道歉,也在俱乐部官方网站公开道歉。从天津回到主场后,他还将通过电视再次道歉。”主帅李章洙也非常重视这件事,“球迷是衣食父母,没有他们的支持哪有球队的今天。希望大家原谅堤亚哥,我们将用成绩来回报大家”。(记者王剑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