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杜伊宣布关闭国奥大门 鲁沪"二王"奥运梦想破灭

回到国奥队,杜伊又找到大牌教练的感觉。图/刘光昱

  北京时间7月1日,正在沈阳集训的国奥队主教练杜伊明确表示:“参加奥运会的名单将从现有集训队员中产生,不会再召入其他球员。”杜伊的表态彻底击碎了王永珀和王大雷等人的奥运梦想。

  杜伊说:“我认为现在的24名适龄球员已经是国内同年龄段最高水平的球员,也符合我的打法要求,我想不出有什么其他理由继续考察新队员,哪怕他在联赛中有特别出色的表现,时间上也来不及了。
”同时,杜伊表示将通过剩下的几场热身赛来确定最终人选:“7月份我们还有几场比赛,我会派上全部的队员,这是他们展示自己实力的最后机会,然后我会通过观察确定最后的人选,这其中也包括3名适龄球员的人选。”此前,王大雷和王永珀等落选本期集训的球员还抱有一线希望,杜伊此言一出,等于对这些队员关上了国奥大门。

  得知杜伊的表态,王大雷昨天在电话中有些沉默:“上轮联赛我的表现相信大家都看到了,我觉得我还是有实力竞争国奥队主力的,但有些事情不是我能左右的。我只能保持好状态,如果国奥队需要,我随时都能顶上,其他的事情我不想多说。”

  按计划,李玮峰等5名超龄球员今天将前往沈阳与国奥队会合。(记者郑小龙)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