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遭遇争抢阿泰最强敌 湖人欲招野兽组三巨头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 离今夏NBA转会市场大门开启只有几天的时间了,各队正在为签约忙碌着,湖人也不例外。

  湖人队已经给队内的两名国际球员撒沙-乌贾切奇和图里亚夫开出了一份新合同报价,但这份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没有对外界公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湖人下个赛季的整体框架不会改变。

  湖人遗憾的与上赛季的总冠军失之交臂,但在打总决赛的过程中,国王队的主力前锋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曾造访湖人的更衣室,在最近几周他与科比、奥多姆频繁接触。但如果阿泰斯特想加盟湖人就必须通过交易,这似乎是不可能的,因为国王可不想把这样的强援拱手送给同为太平洋赛区的湖人队。

  阿泰斯特明年的合同为740万美元,他的防守是湖人队所垂涎的,同时他在上个赛季场均得到20.5分。如果阿泰下个赛季成为自由身,湖人很有可能将起招入麾下组成真正的三巨头(阿泰、科比、加索尔)。假如他们与拜纳姆签订一份五年的合同,那么湖人就可定会超过工资帽。

  事实上,湖人肯定要付奢侈税。加索尔还有三年价值4940万美元的合同。拜纳姆续约的合同可能达到8000万美元,而科比的合同也已经进入最后两年,他很有可能和湖人再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换句话说,湖人如果保持上个赛季的阵容,他们下个赛季要支付500万美元的奢侈税。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是另一支对阿泰斯特有意的西部强队,他们可以用巴蒂尔和一名组织后卫打包去交易阿泰斯特,这样的筹码对国王有一定的吸引力,巴蒂尔的到来能够填补阿泰斯特留下的防守空缺,国王同时还能够为尤德里找来一名替补。但如果湖人加入阿泰的争抢,那么休斯顿人则占不到任何便宜。而他们唯一有的优势就是国王不想把阿泰送给同区的敌人。(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科比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