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深圳香雪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大连青年军珍惜科萨赐给机会 不拼命就不能留下

  只有科萨才能有如此胆识,在大连海昌队尚未脱离保级区时,就派如此多的年轻队员上场。而对于小将们来说,也都特别珍惜主教练给他们的机会。奥运会结束后,朱挺、赵旭日、冯潇霆就要归队。年轻队员们虽然暂时将邹捷、奇里科夫、唐田等老队员挤到了板凳上,但在与国奥队员的竞争中,他们并不占有任何优势。

因此,大家在比赛中都越发拼命。当年轻队员在首发阵容所占的比例大幅度减少时,谁都希望自己能够成为留在场上的那一个。

  迎战辽宁队时,科萨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5名21岁以下球员,下半时更是增加到8名。俱乐部官员进行过统计,当时在场上的队员平均年龄还不到22岁。这其中,还包括老将陈东。客战长春时,科萨不仅让李凯等5名年轻队员继续首发,而且还用吕鹏替换下权磊,21岁以下球员首次在首发阵容中超过半数。有关人士表示,既然大连队今年的成绩肯定不会太好,那还不如给年轻队员更多机会,毕竟他们才是大连队未来的希望。只要保级无忧,科萨培养青年军的行动就不会停止。

  初登中超赛场,年轻队员们普遍感到紧张。李凯在赛前几乎一夜没睡,杨博宇到了场上还不停地问张耀坤,“我要是踢不好怎么办?”队长鼓励他说,放心大胆地去踢,出现了失误,丢了球,算我的!平时的训练中,科萨总是严厉敲打着年轻队员,但在比赛结束后,他却总是在鼓励大家。这极大提升了年轻队员们的自信心,很多人都说,踢第一场时非常紧张,踢第二场时就好多了。“除了杜震宇外,其他人也不过如此。”

  这是大连队最困难的5轮,也是年轻队员们最较劲的5轮。谁能把握住科萨给予他们的机会,谁就能迅速脱颖而出,在主力阵容中谋得一席之地。2日与深圳队的比赛对年轻队员们是个考验,这是一场大连队绝不能输的比赛,没有人怀疑年轻队员们的投入程度,关键是,光有态度还不够,他们必须把自己的能力完全发挥出来,为了大连队,也为了自己。A19b

  晨报深圳7月1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