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青岛盛文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客战青岛灞低调谋连胜 李毅王鹏告病遭遇"锋殇"

  1:0小胜天津泰达之后,陕西中新浐灞队仅仅在榜首位置待了24个小时,24小时之后,上海申花客场2:0完胜北京国安,以1分的优势再次压倒了浐灞,成为了联赛领头羊。面对积分榜上这种频繁易主的局面,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说,球队上下现在并不是十分在意,球队当前在意的是如何打好今天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


  青岛中能队在今年联赛中大有扮演黑马的意味,在已经结束的十一轮联赛中,目前他们积11分与联赛第一集团咬得很紧,上轮虽然说他们在客场2:3不敌广州医药,但就比赛的过程而言,青岛队的表现丝毫不差。因此,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在赛前的看法是,青岛队不好打,浐灞队只能低调求胜。

  浐灞遭遇“锋殇”

  平心而论,近两轮陕西中新浐灞队的表现并不是十分出众,在客场0:2完败上海申花以及主场1:0小胜天津泰达的比赛中,浐灞队的锋线表现羸弱。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据记者了解完全是因为伤病,目前,在浐灞队的锋线队员当中,鲁尼一直没有痊愈,估计复出还要等一段时间,而李毅和王鹏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上轮在与天津泰达的比赛结束之后,王鹏连澡都没有洗就直接躺在了床上,据了解是阑尾炎复发。

  对此,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说,鉴于几名年轻球员饶伟辉、朱家伟和王尔卓在最近几轮表现不错,俱乐部还会坚持给他们机会,至于王鹏等人,成耀东则称由于训练不系统,球队会谨慎使用,一方面是战术考虑,另一方面则是为了保护这些伤号。不过,话虽这样说,但是根据记者的了解,今天成耀东首发恐怕还会派出王鹏、李毅和维森特的组合,毕竟他们比赛的经验要优于年轻队员。

  浐灞谨慎对待青岛

  上一轮浐灞队在40多摄氏度高温与天津泰达激战90分钟,对体能消耗很大,此番又是客场作战,因此体能成为了浐灞队需要在今天比赛中克服的第一道难题。不过,对此浐灞队员却是自信满满,有队员告诉记者,作为职业球员大家其实早有这个准备。

  青岛队上一轮与广州医药队的比赛输得十分不服气,被广州医药在长达9分钟的补时中绝杀,青岛队上下憋了一口气,他们赛前虽然承认在实力上与中新浐灞队有差距,但他们毅然决然的将比赛的目标定为了全取三分。对于对手赛前的这种叫嚣,浐灞队显得非常理智和冷静,有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这一阶段浐灞队的目标是拿到8分,目前已经收获了3分,因此与青岛队的比赛平局是可以接受的,但就从球队一贯的作风来看,球队绝对不会把平局当成比赛的目标,全队上下还是会尽量争取胜利的。

  特别提示:西安三套15:35现场直播 青岛中能VS中新浐灞 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