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欧洲杯热度退得真快 俄罗斯新沙皇阿沙文没人要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 实习生 凌鑫晨)欧洲杯的两场比赛改变了阿沙文的生活,不少豪门向其伸出橄榄枝,但随着欧洲杯结束,俱乐部因这位俄罗斯“新沙皇”发热的头脑冷静了下来,巴萨和阿森纳都打起了退堂鼓。

  巴萨高层尚未采取实质收购行动,特别是阿沙文在半决赛中完全不发挥让巴萨方面兴趣大减。正在竞选巴萨主席的罗塞尔据此抨击现任高层说:“俱乐部怎么能凭两场比赛签下一位球员呢?!”一度热捧阿沙文的阿森纳也退却了,主帅温格指出:“他在与西班牙比赛中疲惫不堪,能否适应一周双赛,是我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但阿沙文现效力的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却在痴人说梦:用2300万欧元+阿沙文与巴萨俱乐部换梅西。这让俄罗斯媒体都觉得是幻想,因为正处于职业上升期的梅西没有理由离开三大联赛之一的西甲,而去俄超打工;另外巴萨在清洗了埃托奥、德科和小罗后,绝不会放走梅西,泽尼特给阿沙文单独标价是1500万欧元,就算加上2300万欧元,这笔买卖也才3800万欧元,不能与梅西1.5亿欧元的毁约金相提并论。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